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距離

姜成勳無論什麼時候都在笑,開心、高興的時候笑,傷心、絕望的時候也在笑。這是張水院得出來的結論。
20年前,出道的時候,姜成勳在笑。17年前,音樂節目的告別舞台也在笑。1年前回歸舞台,姜成勳笑得很開心,而眼角有些溼潤。此時此刻,開著fan meeting的期間,姜成勳依舊在笑。
但是他見過這張笑臉絕望得無法勾起笑容的那一刻。一次是在結束了Dream Concert的告別舞台,意識到六個人真的必須分開了,前途渺茫,六人轉身背對著彼此離開彼此的時候,張水院轉過頭看見姜成勳哭喪著臉,依依不捨地看著真的轉身就離去、不回頭的哥哥們。還有一次,姜成勳被人陷害,無法洗脫罪名的那一刻,姜成勳冷著一張臉,眼裡帶著期盼的看著自己,自己卻無法幫他洗脫罪名,那一刻,他的心都涼了,想衝上去抱住姜成勳,帶他離開這個地方。
再後來,他們幾個人勉強湊齊了錢,由張水院拿去保釋他的時候,姜成勳抱著自己,笑得眼角的褶子都出來了,那一刻,張水院發現自己的心已經被這名叫姜成勳的傢伙給填的滿滿的,暗暗在心裡發誓,一定要守著這個笑容。
其實張水院問過姜成勳,為什麼他不論是傷心欲絕還是開心的時候都在笑,例如說音樂節目的告別舞台。姜成勳說“因為是告別舞台。想在小黃回憶裡留下美好的一面。”
他最珍惜的姜成勳,至從被陷害了以後,待人處事都變得小心翼翼,而信任的人裡,沒有他……好吧,或許念在以前團員的份上,還有這麼一絲的信任。因為他的姜成勳,說現在信任的人,只有殷志源,這位從夏威夷開始就陪著他的哥哥。
還不知道可以一起回歸的期間,張水院找了個女朋友,但,是出自真心愛她還只是可以幫他暫時忘了姜成勳的心,我看,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而正式回歸之後,張水院不小心被前輩套出有個小自己十三歲的女朋友,還播在電視上了。這件事之後,姜成勳好像離自己越來越遠了。
姜成勳可以因為歉意而去抱著金在德公然在節目上親他一口,可以因為興奮而把殷志源抱得緊緊的,可以去接觸有彈力球之稱的李宰鎮,哦,還深得對方喜愛,可以時不時約高志溶出去喝喝酒聊聊天。但不曾獨自找過自己,每次問他為什麼不找自己,得到的回答都是“我還以為你會因為要陪女朋友而沒空啊!那我下次約你好了。”但一直都沒等到下一次。有也是工作,這已經被排除在獨自約自己出來以外了。
“呀,張水院,發什麼呆呢?”張水院被金在德推了推,才回過神來,趕緊把目光從姜成勳身上移開,低頭不語。
“啊,和女朋友吵架了?去哄人家啊。”金在德自顧自的猜了起來。
“沒事,哥,你還是回去宰鎮哥那邊吧。”張水院瞄了眼正在找金在德的李宰鎮。
金在德撇撇嘴,只是拍了拍他的肩膀,沒頭沒尾的說了句“水院啊,勇敢點,哥支持你。”就跑到李宰鎮身邊了。
張水院愣了愣,知道自己心思早就被這二十年來一直呆在自己身邊的哥哥知道了,但也只能苦笑著,略過心中不安分的規律,整理好自己的情緒才抬起頭看向台下努力揮動著應援棒的粉絲們,等待等下的fan meeting倒數的口號。
___END___

评论(3)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