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鎮德🐣
剛談完MV的設定,道別導演之後,金在德抽抽鼻子,握著站著的殷志源的手腕,搖著說“哥……我要喝汽水……”原本清澈乾淨的聲音帶上了因為感冒而重重的鼻音。
殷志源右手扶額,敲了敲金在德的頭,無奈地說“感冒還沒好呢,喝什麼汽水。”
“啊……哥……拜託嘛……”金在德見他不答應,就把頭靠在殷志源肚子上,拱來拱去,撒嬌著。
李宰鎮無奈的搖搖頭,拉過金在德握住殷志源的右手,聽似無奈實則寵溺的說“我帶他過去買吧。哥你和成勳還有水院在這裡吧。我們一會兒就回來了。”說著把金在德拽了起來,說完的那一刻已經把他牽到門口了。
張水院張嘴,想說些什麼,但最後還是放棄了說話,低頭滑手機。殷志源挑挑眉,坐在剛剛金在德的位置上,看了圈還在的工作人員。姜成勳看著他們的舉動,想說什麼,最後只把手機拿出來上網。
李宰鎮牽著金在德過到對面的便利商店,到裡面之後才放開他,讓他去選,自己則邊把手放回口袋取暖邊跟在金在德身後。
金在德蹦蹦跳跳的完全像個小孩一樣興奮地這裡選一樣,那裡選一樣。到最後都把進門時拿過的籃子裝滿了,他還想擠下去,李宰鎮看不下去的把裡面好幾瓶汽水拿出來,放回商架的冰箱裡,說“就你一個人喝,買這麼多幹嘛。”
金在德撇撇嘴,委屈地說“我都沒喝過日本的汽水……幹嘛不讓喝……”
李宰鎮敲敲金在德的頭,不滿的說“嘖,哥都說你感冒沒好了,給你買汽水就算好了,你還想買這麼多呢。”
金在德撅著嘴,嘟囔著把汽水都放回去,只留了兩瓶檸檬汽水和一堆零食。零食都是給成員買的,他自己不吃零食,但愛喝汽水,尤其是檸檬汽水。
李宰鎮搖搖頭,拿過籃子,打算去結賬。金在德皺皺眉,再拿了兩個杯麵和一個麵包,才結賬。結完賬,李宰鎮拎起塑膠袋就想走了,被金在德抓住手腕,說“鎮尼,我們一起吃完杯麵了再回去吧。”
“你剛剛不就吃了才來的嗎?才不到一個小時你就餓了?”李宰鎮不可思議地問道。
金在德傻笑起來,說“想吃吃日本的杯麵啊。”但其實他不餓,只是看到之前李宰鎮沒吃多少食物,怕他餓著了,所以想要一起吃。
李宰鎮搖搖頭,無奈的把塑膠袋放在桌子上,把杯麵拿了出來,開了之後,放了熱水,才拿過去桌子邊,坐下來。
金在德坐在高腳椅上,晃著雙腿,自己開了一瓶汽水來喝,問“鎮,你不喝水嗎?”
“喝你的就好了。”李宰鎮也坐上高腳椅,把手裡的杯麵放在金在德面前。
而還在對面的三人都不說話,只顧著低頭滑手機,工作人員也都不敢去打擾他們,就自己聚在另一邊討論工作了。
殷志源見沒人管他們了,才開口“德2是因為鎮尼沒吃多少飯,所以把他帶去便利商店吃的。”這是對張水院說的。
“他第一個找的是你。”張水院淡淡地說。
殷志源搖搖頭,不想去解開這種錯亂複雜的關係和情緒,就沉默著按自己的手機。姜成勳顯得有些尷尬,搔搔頭想要說些什麼,被殷志源搖頭示意別說。
另一邊已經把泡麵解決完的兩人,一起喝完一瓶汽水之後,李宰鎮把垃圾丟進垃圾桶,問笑得一臉滿足的金在德“嗯?高興了?”
“嗯。”金在德自己乖巧的牽起李宰鎮沒拿塑膠袋的手,像個小孩子一樣甩著手,一邊想要走過去工作地點。
卻被李宰鎮拉了拉,往旁邊走去,金在德雖然疑惑但也跟著走過去了。走到工作地點看不見的地方後,李宰鎮才停下腳步,拉著金在德坐在一邊的木椅上,鬆開手後認真的說“德,這麼多年來,我就不相信你感受不到水院對你的感情。你到現在都還不要跟他攤開來說嗎?嗯?”
金在德聽了這個問題,沉默的抬起頭看著日本的風景。過了很久才回答“鎮,我愛他就像我愛志源哥一樣,是兄弟間,家人間的愛。水院這麼多年來也都一直有著女朋友啊,我都真的替他高興。他只是佔有慾太強,認為我就只能和他一個人親近,但他也沒有什麼過分的舉動,不是麼?”
“真的麼,他只是佔有慾太強麼?嗯?他在公眾場合都敢親你了,德,你去攤開來說吧。我承認我吃醋了。”李宰鎮把金在德轉向自己,認真嚴肅的說道。
承認自己吃醋的李宰鎮戳中金在德的萌點,忍不住湊上去親了親李宰鎮的嘴,本想離開了卻被他按著後腦勺,狠狠的吻了一番才肯放開。
嗯,李宰鎮和金在德是一對,但誰都不知道,只有彼此的妹妹知道。他們倆在一起很久了,JNC剛出現不久,他們就在一起了。那時候身邊人都不知道。即使是現在,還是誰都不知道,就連殷志源也不知道他們倆在一起了,可見他們是多秘密的進行戀愛了。
而在工作地點的張水院見這麼久了他們還不回來就開始煩躁了,想站起來去對面找人。剛想站起來就被殷志源叫住“水院啊,你對他到底是什麼感情?你已經有女朋友了。你自己可以交女友,他卻連一點可以和朋友單獨相處的時間也沒有,你也太自私了。”殷志源是認真的,這些弟弟都是他的心頭肉,他不想看著自己愛的弟弟因為這些錯綜複雜的感情而導致關係變得很差。就像……他和姜成勳還有高志溶一樣……高志溶是姜成勳的小學同學,殷志源又是姜成勳獨自一個人在夏威夷念書時期唯一的朋友,剛出道那會兒,他們三個人的關係一直都很曖昧,最後還是高志溶放手了,連演藝圈也見不著他的身影了。但他殷志源還是負了姜成勳,他至今還欠著姜成勳一句我愛你和一個道歉。
張水院黑著臉,什麼都沒說,認真想著自己對金在德的感情到底是什麼。姜成勳看著渾身被悲傷包圍著的殷志源,心也疼,但也說不出什麼話來,畢竟他一直覺得如今還告訴這哥哥自己還愛著他的話,會毀了哥哥的一生。

评论(3)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