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鎮德🐣下
在外面的李宰鎮和金在德又靠在一起說了很多話才肯回去工作地點。他們剛回去,金在德就被張水院拉到身邊,帶些怒氣地問“你們去幹嘛了?怎麼去這麼久?”他也在這段時間裡想清楚了自己對在德哥的感情,是愛情。他打算找個時間和金在德坦白,畢竟每次他對他做出親密接觸的時候,金在德一次都沒拒絕。心裡想著或許有戲。
李宰鎮眯了眯眼,只感覺到手上一空,手裡牽著的手就被拖走了,但也想到金在德答應自己要和張水院說清楚了,也沒過於在意,只走到桌子邊,把買回來的零食放上去,在殷志源身邊坐了下來。
金在德笑著說“吃了泡麵呢,日本泡麵好像都很好吃。”說完就被張水院扯到遠離成員和工作人員的角落裡了,金在德想著要和他攤開說也沒反抗,就跟著過去了。
張水院卻會錯意了,覺得哥哥這麼配合自己說不定真的喜歡自己呢?
到了角落,張水院就像開口說話,卻被金在德擺擺手,拒絕他說話,反而自顧自地說了起來“水院啊,你對我是什麼感情,我不知道,但是哥對你的感情就是家族間的愛,是陪伴著我將近20年的弟弟。”張水院臉色變得很難看,想說些什麼,金在德卻繼續開口“我和李宰鎮在一起很久了。JNC開始不久,我們就定下關係,在一起了。誰都不知道,就只有我們妹妹知道。”
張水院黑著臉看著眼前正一臉幸福訴說著的金在德,氣不打一處來,抓住金在德的手腕,轉個身就互換了位子,把金在德禁錮在自己與牆壁之間,額頭抵在金在德的額頭上,看著他的眼睛,恨恨地開口“開玩笑的吧,德2。我每次對你做親密接觸你都沒反抗。你現在對我說你和宰鎮哥是情侶?”
金在德也沒躲,盯著張水院的眼睛告訴他“我沒在開玩笑,我現在很認真。你對我做的親密接觸,我不反抗是因為我喜歡skinship,喜歡熱乎乎的地方,這你一直都知道,不是麼?”他知道張水院會受傷,但什麼都不說,任由他這麼下去,之後不止張水院受傷,說不定連自己和宰鎮的感情都會因為這件事而動搖。他也是自私的,希望自己的感情可以一直好下去,畢竟他和宰鎮在一起也費了很大的心思。
遠處一直關注著他們倆的姜成勳見到兩人都不動了,還以為自己親故成功了,一時激動,指著角落,興奮的說“張、張水和德哥……”
惹得背對著他們的李宰鎮和殷志源都反過頭去看,李宰鎮瞪大眼睛,一時控制不了情緒,吼了聲“呀!金在德!”他還是怕,怕金在德被張水院搶走,不是不信任金在德,而是對自己不自信。
聽見李宰鎮的吼聲,金在德偏過頭,躲開張水院的目光,沉著聲問“信了吧?”
趁著張水院慌神的時候,金在德掙脫出來了,去到李宰鎮身邊,被李宰鎮抓住手腕,捏了捏,無聲的敘述著自己的不安。金在德笑了笑,偏過頭看向不明所以的姜成勳,說“我和水院不是那種關係。”
被留在原地的張水院一掌打在牆上,把頭靠在牆上希望可以平復自己的心情,卻發現自己此時此刻真的很憤怒且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拿過自己放在桌上的手機,氣沖沖的快步走了出去。
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的殷志源和姜成勳一臉茫然的看著張水院的背影,心中帶著疑慮和擔憂,卻不知如何開口詢問。
李宰鎮看了眼站著擔憂看向戶外的金在德,輕聲對殷志源和姜成勳說“我和德2在一起很久了。”
這個反轉真的嚇到了他們,從水晶男孩又開始聚在一起為回歸舞台做努力的期間,從李宰鎮和金在德對彼此的互動和談話根本看不出他們在一起了!甚至對彼此比對待其他人差了些。
“什麼?”殷志源不敢置信的問。
“從JNC出來不久,我就和他在一起了。”李宰鎮更細節的說道。
金在德轉過頭,對著殷志源和姜成勳笑了笑,點頭表示真的,說“剛剛和水院說清楚了。”
“那為什麼你不抵抗水院對你這麼多親密接觸?”姜成勳為張水院打抱不平,他很清楚張水院喜歡金在德,而且很久了,只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他也一直以為金在德會喜歡張水院,至少不會完全拒絕他,所以總是間接的讓張水院去表白。他現在真/他/媽/後悔。
金在德低下頭,抱歉地說“不抵抗是因為我喜歡skinship,造成這樣的局面也不是我想要的……”
姜成勳也動怒了,為什麼金在德說得這麼理所當然,當下也拿著手機就衝出去找張水院了。殷志源動了動,最後還是沒出去,只是沉默的盯著釜山子。金在德輕輕說了聲“哥,對不起……”
“算了,你們自己解決吧。我們好不容易回歸了,你們……小心點吧。這世界對同/性/戀/者有多差,我相信你們都知道。既然你們決定在一起,也在一起這麼久了,就堅持下去吧。哥支持你們。”殷志源嘆了口氣,想起自己和姜成勳之間的事,他知道姜成勳為什麼這麼生氣,但既然弟弟互相喜歡,而且感情如此深刻,他自然希望弟弟們可以幸幸福福的過。至於他的感情事,留到最後再說吧。
殷志源說完話也離開了,留了個空間給他們說話。金在德坐了下來,眼中帶淚的問李宰鎮“鎮,我是不是錯了?”
李宰鎮摸摸他的頭,沒說話,只是牽起金在德的右手,十指緊扣。
在感情路上,他們倆都是自私的,希望可以一直在一起,畢竟一路上發生了這麼多的事情,要他們放手離開彼此,他們根本做不到。所以他們會秘密的進行著戀愛,會不拒絕其他人的親近,在其他人面前對彼此不怎麼好,都是為了維持他們的愛情。如果表現得這麼明顯,被人發現了,他們的人生也就毀了,就如殷志源所說的一樣,這世界對同/性/戀/者太差太差了,即使有些國家已經講同/性/戀/者結婚合法化,但還是有很多國家對同/性/戀/者採取過激的行為,有些甚至是死罪。
他們只是恰好愛上一位和自己同樣性別的人,並沒有罪。
____END____

有張水院番外和源勳番外,但沒這麼快發🙇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