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鎮德🐣張水院番外
張水院對金在德一直有著一種情感,他說不清是什麼,反正就是不喜歡他去找除了自己以外的人玩。說他喜歡金在德吧,他又交了不少女朋友,說他佔有慾太強吧,他對其他人也不見得這樣。
一直在他身邊看著的姜成勳和親故們都急得直跳腳,這很明顯就是愛著金在德卻又因為世俗觀念而強迫自己不接受自己愛上一位同性啊!他們都總讓張水院無意間做出護著金在德或是對他做出親密接觸,但無奈的是張水院從沒把自己對金在德的感情套在愛情裡。
有一次親故聚會,姜成勳趁著張水院喝得醉醺醺的時候問了他一個問題“水院啊,我問你,如果哪天你在和玟鳳約會,卻接到在德哥的電話,你會去找金在德還是繼續和玟鳳約會?”玟鳳是張水院這幾年裡交得比較深的女朋友。
“哦?”張水院半睜著眼,迷茫的看向問他問題的姜成勳。
姜成勳把問題重複了一遍,又補充一句“在德哥只是因為孤單無聊了哦。”
張水院幾乎沒有猶豫,在聽清楚的下一秒就開口說“要找親愛的啊,親愛的不會無緣無故打電話給我。”他說得理所當然,一點奇怪的地方都沒有。實際上,金在德真的不會因為孤單而打電話給他,只是那時候的他並不知道是因為金在德有了李宰鎮。
這讓姜成勳等人都搖頭,不知道該說什麼。經過一番商量,他們覺得有必要讓張水院認識到自己對金在德的感情是不一樣的,是愛情。
或許張水院一直都知道自己對金在德的感情,卻因為世俗觀念而強迫自己拒絕這樣的自己,在親故們的推搡下裝作不經意的對金在德做出超出友誼的舉動。所以他在日本才會這麼快就想通,想要好好的跟金在德坦白。
“我和李宰鎮在一起很久了。JNC開始不久,我們就定下關係,在一起了。誰都不知道,就只有我們妹妹知道。”望著一臉幸福訴說著這件事的金在德,張水院根本無法接受,他多希望這是金在德的玩笑,只是為了拒絕他根本不需要搬出這種事情。他竟然輸了,輸得這麼慘。
在把人抵在牆上,卻被李宰鎮一聲帶著慌張和怒氣的“金在德!”打敗了,他承認自己無法接受,但這確實是事實,晃神間知道金在德已經掙脫自己離開了,卻無力把人留下,只能捶牆發泄。
發現自己無法冷靜下來,張水院還是出去了,這空間讓他感到恐懼和憤怒,也因為這種情緒,他看著明明很關心自己的金在德和李宰鎮的眼神卻覺得他們是在嘲笑自己,嘲笑自己的無知、自己的感情。
狼狽逃到外面的他也沒走遠,看到不遠處的街邊有木椅,就坐在那邊抬頭看著日本的天空,不讓眼中的眼淚流下。腦海裡浮現許多他無意間發現卻略過的李宰鎮和金在德之間有愛的互動,張水院苦笑著,恨自己現在才知道那是真的帶著愛意的親密舉動、恨自己把感情藏得這麼深導致現在自己更加痛苦。
追出來的姜成勳已經走到張水院身邊,坐下的時候伴著一句“水院啊,對不起。”
張水院搖搖頭,牽強的笑容看上去很難看,所以他不笑,只是嘆著氣說“沒關係,不是你的錯。”
兩人沉默了幾分鐘,最後還是姜成勳打破沉默,指了指不遠處的便利商店,問“喝一杯?”
“嗯。”張水院也沒拒絕,這種時候借酒消愁沒錯吧。
喝完一杯,他一點醉意也沒有,想要躲避現實,但他們是團員,難得才回歸的團體活動不可以因為團員間的感情糾紛而破裂,所以打算放下,但放下,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____END____

還有源勳番外。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