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01

Ave Maria, grazie ricevuto per la mia famiglia
Con risentito e un'amorevole divino
Grazie chiedo a te, oh signore divino
in questo giorno di grazia prego per te
Ave Maria, piena di grazia, il signore e con te
sia fatta la tua volonta, Come in cielo, cosi in terra
nel nome del padre, del figlio e della spirito santo, amen
感謝聖母瑪利亞,因為我所得到的,我的家人
與我所遭受的(好與壞) 還有神聖的愛
我祈求上帝,您的恩典
在這一天寬恕我(的罪)
愿聖母瑪利亞 和神聖的主
所言及所行,在地上如同在天上
以聖父、聖子、聖靈之名 阿門
——前言——

夜裡的酒吧生機勃勃,震耳欲聾的音樂被站在操作台後的DJ操控著,舞池裡的男男女女都放下白天的自己,任自己墮落在這分不清現實與幻覺的霓虹世界裡。
門被霸氣的打開,殷志源帶著金在德和其他兄弟踏入酒吧內,一行人霸氣的入場讓原本就屬於安靜區的吧檯和角落裡的人都看向他們。殷志源挑起眉頭,還用手指摸了摸眉,一臉邪魅的看向吧檯,但什麼也沒說,就帶著兄弟們進去包廂裡。
吧檯裡的服務員機靈的找了幾位女人去他們的包廂,玩過幾輪之後,所有人都興奮起來了,尤其是金在德,邊喝酒邊跳著玩著。殷志源坐在沙發上笑著看他們玩鬧,自己時不時喝上一兩口。
外面吧檯裡的調酒師調了一排的雞尾酒,當一排的小酒杯以多米諾的方式掉落之後,形成了五顏六色的彩色雞尾酒。
一位穿著全黑的男人正在幫自己節骨分明的手指塗上一層透明的指甲油,讓指甲油自然乾之後,他套上黑色頭套,拿過一把鋒利的刀就踏出屋子了。他的目標是位四五十歲的大叔,正穿著西裝單獨走在大街上。他瞄準目標之後,就衝上去快速的用手臂把人拖到靠著自己,剛塗上指甲油的右手直接用刀把人給殺了,在路人還沒反應過來就扔下刀,跑走了。聽著身後的騷亂,男人躲進一座小樓,迅速地脫了頭套和黑色的衣服,換上白淨的上衣,順手把衣服和頭套扔進鐵桶裡,點燃火柴燒了。男人聽見門外有慌亂的腳步聲,不屑的笑了笑,點燃了一隻菸,火花在他眼裡燃燒著。
——暫封——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