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02

Sechskies社團的成員們都有著另一個比較“乾淨”的身份以掩護自己是殺手和黑幫的身份,而金在德選擇在一間小公司上班,當個小員工。
金在德完成一次任務之後,匆忙地跑到公司上班去,卻發現自己座位前面一直空著的位置多了許多私人物品,他身邊的同事告訴他“啊,在德哥,你對面來了個新員工,好像叫安……安勝浩吧,還大你一歲呢。”金在德點點頭,沒把他放在心上,開始著手自己的工作了。
一直做著工作不知不覺就到了用餐時間,同事們都和依舊埋頭苦幹的金在德打了個招呼,去用餐了,金在德只是揮揮手,讓他們給自己帶一個飯盒回來就行。
整個辦公室裡除了金在德,還有著新來的員工還在處理著公司前輩給他的工作,他不禁有些不滿的嘀咕“第一天上班就遇到壞前輩了……真衰。”
金在德聽見後,無聲的笑著搖搖頭,站了起來,走到茶水間泡了一杯咖啡給自己,剛要踏出茶水間的時候想了想,又倒回去多泡了一杯,回到位置上後,他把剛泡好的咖啡伸到對面,給新來的同事,還禮貌的打了招呼“Hi,我叫金在德,聽阿昇說,你應該還比我大一歲。”
“啊!啊,謝謝你。我叫安勝浩,78年的。”安勝浩先是愣了愣,再感激的接過金在德遞給他的咖啡,也自我介紹道。
“那沒錯了,你大我一歲呢,勝浩哥。”金在德坐了下來,喝了口咖啡後敲鼓著自己的電腦,邊對安勝浩說道。
接下來的時間裡,辦公室又只剩下敲打鍵盤和翻閱文件的聲音了。
忙完了一天,金在德收拾好工作包就打算準時下班了,卻被安勝浩叫住說“在德前輩,能不能一起吃個飯?”
金在德想了想接下來要去哪裡,但都想不出什麼來,索性點頭答應安勝浩的邀請。等他收拾完,再一起去吃晚餐。
安勝浩帶著金在德一起到公司附近的路邊攤去吃烤肉和喝酒,坐在裡面的安勝浩顯得有些不安地說“不好意思,前輩,我現在身上的錢只能請吃路邊攤了……你別介意。”
“沒事,我也吃不慣高檔次的食物,還是路邊攤好吃,味道夠。”金在德笑了起來,爽朗的拍了拍安勝浩的肩膀,安慰他說。
席間他們談了許多,金在德驚訝的發現安勝浩和自己很合拍,都一樣喜歡養狗狗,喜歡吃肉,在待人處事上能不爭奪就不爭。當然,金在德不會知道這些事情都是安勝浩為了接近他而裝模作樣做出來的。他只會認為難得遇見一個和自己很合拍的朋友而已。
互相瞭解了這麼多,他們感情自然也升溫了,但也因為這個,他們倆幹了很多杯酒。而狂喝酒的後果就是喝醉了,安勝浩喝醉了,搖搖晃晃的舉著酒杯還想和金在德碰杯,金在德皺皺眉,把酒杯奪走,語重心長的說“勝浩哥,你醉了,別喝了。”
“拿來拿來,我還能喝!”安勝浩企圖從金在德手裡搶回酒杯,卻失敗了。
金在德搖搖頭,示意阿姨結賬之後,對安勝浩說“哥,你家在哪兒?我送你回家。”
但安勝浩已經處於完全不清醒的狀態了,看上去隨時都會倒下,金在德沒辦法,付了錢之後扶起安勝浩,搭了輛的士帶他回自己家。
回到家的金在德把安勝浩放好在沙發上,累得雙手叉腰,嘆了口氣,心裡默默想著「艹,和殷哥出去喝酒都不需要擔心自己喝沒喝醉,更別提把喝醉的人給扛回家了。」但還是善良地拿了盆溫水,幫安勝浩擦拭上半身,讓他可以比較舒服地睡著後,自己才去洗個澡,回自己房間睡覺。
而門外原本睡得很香的安勝浩睜開雙眼,眼裡哪有喝醉酒的模樣,只有著算計得逞的笑意。
——暫封——

p/s:隔了這麼久更是我的錯😵更這麼短小也是我的錯😵但近期我快考試了,很重要😂之後再更文的日期也要很久了😵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