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03

金在德洗完澡,出去看了眼倒在沙發上睡覺的安勝浩,還體貼的拿了條被單蓋在他身上才回到房間裡。關上門後,金在德走到房裡的陽臺上,點燃一根菸,靠著欄杆看首爾半夜的風景,他習慣邊抽菸邊思考,他覺得和安勝浩的感情升溫得有些快,怎麼可能一下子就認識了這麼合拍的人?難道他是帶著目的接近我的?糾結著這些事情的金在德被一陣電話鈴聲打斷,他拿出手機看了眼聯繫人就毫不猶豫地選擇掛斷,還迅速的把手機關機了扔在房裡的椅子上。思緒被打斷了,菸也抽完了,金在德煩躁的掐掉菸,走進房裡,把自己扔到床上“阿西,不想了。”罵道。累了一天的金在德連陽臺的門都沒關上,就趴在床上睡著了。
而客廳裡聽著房裡動靜的安勝浩鬆了口氣,又等了一會兒確定房裡一點動靜都沒了才徹底放下心來,從沙發上坐了起來,看了眼四周,開始在腦海裡策劃怎麼翻東西才不會讓金在德懷疑自己。
安勝浩想了一會兒,就站起身來,安靜的走了一圈,知道屋子構造後,才開始翻找對自己有用的物品。他翻了老半天才找到一袋可能對自己有幫助的信封,小心翼翼的把信封打開後,發現只是普通的產品推薦信,安勝浩忍不住暗罵一句髒話,把信件擺好,回到沙發上躺著,心想「阿西,沒想到金在德家裡一點有用的信息都沒有。不行,得找機會混進他臥室了。」
安勝浩才躺好不久,門口就傳來一聲巨響,門外的人邊開門邊罵著“阿西!金在德!”隨後門就被粗暴的打開,進門後又粗魯的摔門,氣沖沖的衝進來之餘還不忘脫下鞋子。看到客廳裡有人影就以為是金在德,衝到他面前想要撲上去了,金在德才黑著臉把房門打開,說“姜成勳,那是我公司同事。”
“呀!你幹嘛不接我電話!”姜成勳自動忽略了那句話,撲到金在德身上,想要掐他脖子。
“你喝酒了。”金在德躲開向他撲上來的姜成勳,不用想也知道他喝了酒,轉身就走向廚房。
姜成勳撇撇嘴,撲到他背上,一把抱住,然後開始親他脖子。金在德無奈的掙扎著說“勳,我不是你女朋友!我同事醒來看到會誤會的!”
姜成勳聽話地停下,只是流下了淚水,喃喃著“德啊,你說,為什麼她寧願選擇一個認識不到半個月的男人,還把我狠狠地傷了一遍才肯罷休……我那麼愛她,她為什麼就是選擇和我分開……這幾年我把所有一切都給她了,怕她吃不飽!睡不好!穿不好!我賺來的錢,全都用在她身上了!她憑什麼選擇離開我!憑什麼!”
金在德嘆了口氣,拍拍環抱著他的手,恢復自由後,金在德走到廚房,倒了杯溫水給姜成勳,然後開始拿出解酒湯的食材,開始煮了起來。姜成勳接過水杯,乖乖地坐在餐桌邊,平復自己的心情。
“為了這種人,你喝了這麼多酒,值得麼?別想了,喝了湯去我房裡睡會兒吧。”金在德盛了一碗解酒湯,放在姜成勳面前。他也第一次感受到言語的蒼白,這些話說出來根本沒幫到姜成勳,還可能害他更傷心。但姜成勳還挺乖的,接過碗就開始喝了起來,喝完後還聽話的走進臥室裡睡覺。金在德看著空了的碗又嘆了口氣,搖搖頭,把碗洗乾淨之後才放鬆下來,坐在餐桌邊發呆。今天發生的事情,讓他感到有些煩,皺起眉頭瞄了眼還在睡覺的安勝浩,隱隱覺得有些不對勁,卻又說不上是什麼感覺,最後還是放棄思考,進了房間。
進了房間的金在德沒睡,反正天都快亮了,要睡覺的話也睡不了多久,拿起手機開機,坐在床上聽著姜成勳平穩的呼吸聲按手機,幫自己請假,因為和姜成勳不在一個工作區域裡,也知道姜成勳這種狀態別提開店了,開車都有問題吧。而自己看到姜成勳失戀這麼痛苦,應該陪陪他,不讓他看不開惹出事情來,加上自己對這種規規矩矩的生活有些厭倦,請幾天假放鬆一下心情也好。
——暫封——

#然後,安慰一下看中了釜山場卻不能去的自己😂祝有去演唱會的大家玩得開心😂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