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08

愉快的吃完早餐後,金在德洗著碗碟時忽然想起自己身上的吻痕,為了防止水聲蓋過他的問題而提高音量的詢問已經坐在客廳沙發上看動漫的殷志源“殷哥!你知不知道我身上的吻痕怎麼來的啊?”
殷志源沒聽清金在德在說什麼,於是把電視的聲量調低,應了句“啊?你說多一次!”
金在德也自動把水龍頭關小點,然後對望向自己的殷志源重複一次問題“我說,我身上的吻痕怎麼來的?”
“啊?”雖然殷志源已經決定把事情推到路易酒吧的女郎身上,但親耳聽見這道問題的時候還是愣了好一會兒,昨夜裡的情景似乎還在眼前,令他遲遲無法回答問題。
金在德見哥哥這麼久了都答不出來就挑挑眉,心裡有了懷疑,但也沒多說什麼,只是把洗好的碗碟放回架子上,擦了擦因為洗碗而有些冰冷的雙手,邊走到客廳再次重複自己的問題。
這次殷志源回過神了,換上出去談判說事的語氣,簡練的說“啊,我把你從酒吧女郎手裡救出來的。”一副嚴肅的樣子,任誰都會相信,可偏偏他說謊的對象是跟隨在他身邊快二十多年的金在德,但金在德也沒點破,只當做是哥哥不願說就不說吧,反正自己也沒虧——上半身有吻痕而已,不算虧……吧?
金在德做瞭然狀的點點頭,還有模有樣的對殷志源表示感謝。而殷志源自然也知道金在德在開他玩笑,也沒在意,就順著這個台階下去了。
直到金在德不經意間瞄到了掛在牆上的掛鐘才後知後覺的大喊“啊!我遲到了啦!哥!我上班遲到了!!”
不同於著急的金在德,殷志源顯得很冷靜的吃著懷裡的零食,充滿鄙視的提醒金在德“德啊,今天禮拜天。”
“不是啊!哥,我都說我……”原本還想責怪殷志源的金在德突然回過神來,惡狠狠的拿起面前的枕頭丟向他“你幹嘛不早說!害我這麼緊張!”
殷志源一把接過向他飛來的枕頭,無辜的撅起嘴說“你又沒問……我哪知道你不知道……”簡直就和做錯事的小孩子(小狗狗)一樣可愛。
“阿西……我渾渾噩噩的過了幾天,哪還記得今天是星期幾……”看見殷志源這副模樣金在德也消氣了,軟萌軟萌的抱怨一句。
“好啦好啦,今天就好好休息吧。明天早上哥載你去上班。”殷志源把懷裡抱著的零食遞給站在沙發後方的金在德,笑著對他說。
接下來兩人真的就悠閒的度過了一天——如果不去計算當中兩人時不時就喜歡和對方鬥嘴的話——確實是很治癒的一天。這一天也讓他們覺得時光回到十幾年前,大家都還很年輕氣盛,天天聚在一起“並肩作戰”的日子。
所以金在德又在殷志源家裡睡了一個晚上,隔天才穿上稍微有點不合身、有些大的襯衫和褲子去到公司上班的,他們既懶得回去金在德家裡換衣服也懶得去衣服店購買,所以將就著穿了一件殷志源比較小號的襯衫。
公司裡的同事見金在德終於在消失一週過後回來公司上班了,而圍在他座位邊對他表達自己的擔心以及關心的心意。
再也無法接受大家七嘴八舌的對著自己講話之後,金在德終於下了逐客令“哎喲,大家,我真的沒事啦,謝謝關心。趕緊回去工作吧!不然科長nim又要跑出來罵人了。”
“好吧好吧……”大家雖然不滿但也害怕那情緒不穩定的科長從辦公室裡衝出來罵人,所以只好散開了。
“呼……”金在德見人群散開了才吐出口氣,擦了擦額頭上的虛汗,打算開始動手解決桌上堆積如山的文件。
安勝浩這才開口說“在德,你沒事吧?怎麼請了這麼多天的假期?”他知道幾天前在路易酒吧發生的事情,但為了取得金在德的信任只得裝作擔心的詢問他。
“嗯,沒事啦。我只是照顧我朋友而已。”金在德抬起頭,笑眯眯的對著安勝浩說。
安勝浩愣了愣,覺得這個笑容太純淨了,怎麼這麼像與世無爭的天使呢……當回過神時,金在德已經低下頭開始處理文件了。安勝浩甩甩頭,像是要把腦海裡這不該有的情緒和想法給甩開,然後逼著自己把專注力放在眼前的文件和H.O.T的事情上。
——暫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