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09

經過快半個月的相處,安勝浩基本上已經取得金在德的信任了,但他發覺到金在德雖然是背負了很多條命的殺手,但在其餘方面上都保持著無害以及某程度上的單純,除了根本從他嘴裡套不出任何有關Sechskies集團以及他雙重身份的信息,一點都不會出現,掩飾得非常完美——要不是安勝浩見過金在德領著三、四個人從H.O.T的地盤裡全身而退的畫面,他根本就會懷疑金在德是殷志源找的情人而不是殷志源底下的一位殺手了。
終於在安勝浩進入公司一個月後有了可以一起出差的機會,科長直接點了金在德以及安勝浩兩人一起去馬來西亞出差一個星期,去體驗那邊的生活,然後回來做個powerpoint——公司受一位想要開馬來西亞餐廳的老闆委託,要做出具有馬來西亞特色的餐飲。
安勝浩和金在德都很興奮,不同的是,安勝浩興奮的原因只不過是覺得這次是一個增進兩人感情的墊腳石;金在德興奮的原因只不過是因為十幾年了都很少踏出國家,這次去馬來西亞也可以回去和殷哥還有鎮尼炫耀了。兩人在下班之後興沖沖的通知自己集團的老大,說自己要過去馬來西亞了,只不過一位是奸計得逞的笑了,一位是充滿寵溺的笑意。
殷志源看著如此興奮的金在德只能扶額,稍微警告了幾句“照顧好自己,還有,不管身邊是什麼人都不許提起你是Sechskies的殺手,清楚嗎?”他真的很怕這個傻弟弟會不小心就把自己的身份說給他信任的人聽——如果那個人去報警或者被有心人拿去利用,那麼下場不就完了麼?看到金在德點頭了才放軟語氣“嗯,好好享受。”
李宰鎮也補了句“實在受不了那個同事,你大可以拋下他到處玩的,當然前提是不要把自己搞丟,記得找好資料。”
“呀,李宰鎮,你教壞在德兒了!”殷志源雖然帶有怒氣的喊道,但跟在他身邊這麼久了的兩人都知道他沒有生氣,而爆笑了。
兩人再次嘮叨了金在德一陣子才肯放他回家,怎麼看都像是自家孩子第一次出遠門的父母擔心的模樣。
而另一邊,聽完安勝浩興奮的說完出差的事情之後,文熙俊壞笑著說“嗯……那麼,勝浩啊,記得和金在德搞好關係,得到Sechskies的消息之後要攻擊他們也容易。”
Kangta還不怕添亂的說“哦哦哦,還有,勝浩哥,我記得殷閣下很重視很重視金在德,可以為了他獨自一人踏入隸屬H.O.T的路易酒吧,還可以把九區這塊寶地讓出來。金在德一定是攻破Sechskies的重要人物!”
安勝浩聽了心裡不知道閃過一絲什麼樣的情緒,他只知道悶悶的,很厭煩聽見Sechskies那位殷閣下很重視金在德並且可以為了他放棄其他東西。但他還是點點頭,拿起酒杯喝了起來。
認識他這麼多年,又是同伴的文熙俊沒有錯過親故這怪異的情緒,但也沒點破,只是輕輕地搖了搖頭,心想「啊哦,連勝浩也陷入Sechskies的魅力裡了呢……看來這場仗不管怎麼打,H.O.T都會是輸的那一方啊……」雖是這麼想,但他也沒打算就這麼放棄擊垮Sechskies集團的念頭,畢竟這不知不覺已經成為習慣了,即便知道只要不開戰,雙方都會成為很好很好的好朋友,但還是放不下面子還有虛榮心在作祟。
——暫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