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1

回到韓國之後,兩人私下約出來吃飯喝酒的日子越來越多,甚至之後公司需要安排人手到國外出差時,兩人都會主動請纓,一起邊出差邊放鬆心情。他們連集團的事情也可以迅速解決掉,完全不留痕跡,只為了準時出現在公司裡見面。
在一次又一次的出差中,兩人對彼此的感情早就超過了友誼,可誰也沒有捅破那層紙,一直保持在友誼之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中。只能在雙方看著對方的眼神中發現濃厚的愛意以及毫無意義的掙扎。
兩人也會在不經意間對對方做出一些超出友誼的舉動,比如說兩人一起去吃飯時,金在德嘴角不小心沾到醬汁了,安勝浩用拇指抹掉。比如說兩人都會買對方喜歡的東西或是覺得適合對方的物品送他。比如說兩人興奮時會毫不猶豫的抱住對方。還有太多太多了,旁人都看得出來兩人對彼此的情感絕對不止是好朋友、好兄弟這麼簡單。
某一個夜晚,安勝浩坐在床上,看著手裡代表著H.O.T集團,純白色的耳釘,想了許久。他清楚知道自己對金在德的情感,可他也放不下H.O.T這個他和一幫兄弟用自己的青春以及血汗淚拼出來的集團——或者說——家。他無法接受自己動了向Sechskies集團的殺手說出自己接近他的理由是想要從他那裡得知他們的最新消息的念頭,也知道金在德無法接受自己這種身份,更無法接受自己竟然愛上了對手!
這些情緒一直洶涌而來,讓安勝浩覺得自己跌入了深淵,沒有光也沒有地面,他想要掙扎,卻發現自己根本抓不住什麼,只能任由自己往下掉。
而金在德也思考了很久,他知道自己愛上了這個明明就只認識幾個月的同事,還是男人。但他見過太多太多同性間的愛情了——都是在姜成勳開的酒吧裡見到的,喔,說到姜成勳,他貌似和那位抒情歌手有了一段感情。想到這裡,金在德笑著甩甩頭,把思緒拉回自己及安勝浩的事情上。他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對安勝浩說出自己的情感,如果捅破那層紙,他們的感情還會這麼好嗎?會更近一步還是需要重新認清對彼此的感情?
金在德瞄了眼時間,起身稍微打扮一下,拿了隨身物品就離開家了。他去了姜成勳的酒吧,看見吧檯前坐著一位把自己包得很嚴實的男子,而姜成勳邊調酒邊對他說話,還笑得特別幸福。
金在德搖搖頭,還是推門進去了,坐在男子隔壁空著的位子,然後冷不丁的說了句“欸,抒情歌手,你包成這個樣子只會讓人對你更加好奇。”
張水院被他嚇了一跳,握著酒杯的手抖了抖,差點把酒灑出來。姜成勳笑著說“德兒哥,怎麼有空過來?”
“是這樣的,我愛上一個幾個月前認識的男人,平時我們倆的互動就處於那種友誼之上戀人未滿的狀態中,我應該跟他坦白說,還是應該繼續這樣下去?”金在德也沒有客套,直接道出自己過來的目的。
姜成勳聽得一愣一愣的,把調好的酒擺在吧檯上讓服務員拿走之後,嚴肅地板著臉問“就是之前那個睡你家的同事?”
“哦。”金在德也爽快的點頭承認,他現在只想知道應不應該表白。
張水院扭過頭看向坐在他身邊的金在德,語氣沒什麼起伏的問“你愛他嗎?”
“愛啊。”
“他呢?愛你嗎?”
“愛吧……很多同事都說我們倆像戀人。”金在德有些猶豫,但想到身邊同事都說自己和安勝浩是一對的,就說了出來。
張水院點點頭,一口氣喝完酒杯裡的酒,淡淡地說“嗯,表白吧。”
“哦……”金在德點點頭,然後像是聽見了什麼重大事件一樣“欸?!什麼??”
“讓你表白呢,哥,水院看人蠻準的,這幾個月裡他成功湊了幾對情侶呢。”姜成勳聽見張水院這麼肯定的語氣就覺得他哥有希望了,順便趁機炫耀他男人的能力。
金在德愣了愣,難得臉都紅了起來,讓姜成勳忍不住伸出手捏了捏他紅彤彤的臉頰,說“哎喲,好可愛啊!”
“去去去,一邊去!”金在德害臊的打掉姜成勳的手,然後轉向張水院向他請教應該怎麼做才能讓成功率直直上升。
這一夜,兩個同樣愛著對方的人,被不同的情緒影響,一位陷入了掙扎的泥沼,一位陷入了表白之後可能得到的幸福。
——暫封——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