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2

屬於行動派的金在德在隔天休息時間買了張水院讓自己準備的東西,帶著雀躍的心情往公司方向走去,迫不及待想知道自己表白之後安勝浩會怎麼樣,是興奮呢、高興呢、喜極而泣呢還是拒絕自己……不過金在德相信他不會拒絕自己的!做人要有自信(厚臉皮)!
金在德走到自己位置上時,距離下班時間還有幾分鐘,他因為待會兒要對安勝浩表白了而心情有點緊張和激動,坐立不安的走來走去,最後衝到洗手間去整理儀容了,用張水院的話來說“你表白的時候,一定要整理自己的儀容,讓他覺得你很重視他。”
進來上廁所的同事見到金在德這麼緊張還特地噴了古龍水就八卦的湊到他身邊,問“哎喲哎喲,我們在德哥等下要和誰見面啊?是不是胸大腿長的美女呀?還特地噴了古龍水?”
“欸……胡說什麼!你啊,把你八卦的本事用在工作上的話,你現在就是部長了!”被猜到心思的金在德反應快速的推開同事,洗了手就立刻回到座位了,害怕被同事說說一下,自己就被他套話了。
同事怎麼可能就這麼被他的話題帶走,迅速解決完生理需要,洗了手就衝了出去,把看到金在德在洗手間整理儀容的事情告訴了其他同事,還加油添醋的說他要去約會了。
聽見這「緋聞」的安勝浩苦笑了聲,自己把他當成寶,人家卻已經找到愛人還打算約會了呢,真傻,何必為了一個已經有女友的人而糾結了這麼久。
可下一秒,金在德就站到安勝浩面前,嚴肅地對他說“勝浩哥,我們聊一聊吧。”
安勝浩愣了愣,點點頭,跟著金在德一起打卡下班了。同事們還愣在原地,呆呆地望著兩個人離開公司。反應過來之後也就更亂套了,關於兩人的事蹟在短短的一個下午就被整個公司議論著。
不知道這些事情的兩人此時坐在一家咖啡館裡,點了咖啡之後就沒人開口了,直到咖啡送到桌上後才打破沉默。兩人又是同時開口“那個……”
金在德不安的玩弄著手指,對安勝浩說“這次讓我先說。”阿西,出任務都沒這麼緊張過……
安勝浩點點頭,示意他說。金在德吞了吞口水,把自己準備好的禮物遞給他,安勝浩好奇的望了金在德一眼,把他緊張不安的模樣收進眼裡,然後打開了盒子,讓他驚訝的是裡面的物體——一對情侶戒。金在德在心底為自己打氣後,再次開口“勝浩哥,我喜歡你。”說出來之後反而還鬆了口氣,終於不需要為開不開口煩惱了。
安勝浩表示今天受到的驚喜太多了,閉上眼,思考著是要拒絕還是接受。期間金在德也沒打擾他,就讓他自己慢慢想,當然心情也挺煎熬的。
安勝浩再次睜眼後,用堅定不移的語氣說“好,我們在一起吧。”可他不打算現在告訴金在德關於自己身份的事情了,他寧願過著這樣幸福的生活,而不是在自己愛的人向自己表白之後,親手毀了這段幸福生活。
金在德聽見後興奮的叫了聲,在咖啡館其他客人不滿的注視下才傻裡傻氣的搔搔頭,彎了彎腰示意抱歉,然後幸福的對著安勝浩笑“哇啊,那個歌手果然沒騙人。”
那一夜裡,兩人懷著不同的心情,面對了這段感情。到最後,安勝浩始終也沒有說出口,只是看著金在德,想要把他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全都刻在心裡。
——暫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