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4

殷志源和李宰鎮坐在一間餐館的包廂內,叫了人去公司把安勝浩帶過來,但不能讓金在德知道。
效率非常快的手下在公司休息時間就堵到了從公司出來的安勝浩,並且把他帶到那家距離公司有些遠的餐館包廂內。安勝浩沒有反抗,只是默默的跟著他們,想著一定是Sechskies的人知道了自己的身份,那麼自己也有個理由可以徹底離開金在德了,H.O.T那邊也能給一個交代了。
殷志源揮揮手,讓手下都出去,整個包廂裡就只剩下站著的安勝浩以及坐在他面前的殷志源和李宰鎮了。殷志源和安勝浩都沒開口說話,只是盯著對方看。
李宰鎮忍不住開口“不是,你們不說話嗎?通常在這種情況下,不是會先下馬威嗎?”然後在心裡默默吐槽「啊……這就是安勝浩?臥槽,金在德的眼睛有問題吧!怎麼喜歡長得這麼像猴子的人啊!」但他也識相的沒說出來,如果說出來了大概就會破壞了這次的見面吧。
殷志源收回視線,拿起茶壺倒了杯茶,然後推到安勝浩面前,帶著公式化的微笑說“坐吧。”
安勝浩順從的坐了下去,依舊不打算開口。
殷志源嘆了口氣,把有著關於安勝浩的文件丟到他面前,讓他自己看。
安勝浩皺起眉頭,他可沒想過Sechskies可以這麼仔細的找出這麼多情報,第一次打從心底的承認Sechskies的實力可以和H.O.T衡量,畢竟H.O.T做事風格一直以來都是走神秘路線的。
又等了好一會兒,李宰鎮再也忍不住了,再次開口說“你就快點承認吧,然後遠離在德,不再靠近他。”雖是這麼說,但他也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殷志源拍了拍李宰鎮的手背,示意他有點耐心,然後盯著安勝浩說“所以你從一開始,接近在德就是為了在他那裡得到關於Sechskies的情報麼?就算在一起了也是為了把Sechskies擊垮麼?”
安勝浩眯了眯眼,輕輕地點了點頭,說“是。一開始接近在德的確是因為這個。但請你們務必清楚,我並不想傷害他。”他最終還是沒有說出自己對金在德的愛意,而是打算在殷志源告訴金在德這件事情之後,離開他,帶著這份愛意徹底消失在金在德的世界裡。
這次的見面就這麼不歡而散了。但殷志源和李宰鎮都沒有告訴金在德關於安勝浩接近他的理由,他們害怕金在德知道後會崩潰。而安勝浩也沒告訴H.O.T關於Sechskies的情報網很強查到了自己資料的消息。
而待在公司的金在德奇怪的盯著安勝浩的位置,這哥告訴他要去拿外賣,可都過了這麼久了,怎麼還沒回來啊?該不會出什麼事了吧?!
見到金在德這般模樣的同事走到他身邊,把自己見到的事情告訴他“在德哥,你不用擔心勝浩哥啦。我剛休息的時候見到他跟著幾個人上車了,應該是去談事情吧。”
聽到這句話的金在德自然而然就把這幾個人當做Sechskies的人了,畢竟他知道如果殷志源要查的話,什麼都能查到,更何況自己還和安勝浩在一起了,說不定只是把他叫過去下馬威呢?但安勝浩對他來說太重要了,根本不想讓任何人傷害到他或者讓他受到驚嚇——正常人遇到黑幫老大的第一反應都是害怕吧……?
於是金在德在那天晚上出乎意料的出現在玩具店裡,不滿地告訴殷志源說“殷哥,勝浩哥只是公司的小職員啊!你為什麼要去嚇他啦!”
殷志源愣了愣,張開嘴想反駁什麼,但根本組織不了語言,一向來口齒伶俐的他都不知道該說什麼了。倒是坐在沙發上畫畫的李宰鎮開口了“不是我說啊,在德你眼光真差。怎麼就選了這麼像猴子的人類。”
“不準你這麼說勝浩哥!”金在德反應激動的反駁道。聽見金在德這麼護著安勝浩之後,兩人互看了一眼,隨即有些心疼他,如果在德知道那個安勝浩接近他只為了擊垮Sechskies,他會多麼崩潰、多麼傷心啊……
——暫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