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5

這樣的日子再次過了一小段時間,安勝浩終於決定要向金在德表白自己接近他的目的以及後來引發而來的愛意了。他約了金在德在上次那家咖啡館裡,打算在這個地方好好聊一聊。
看到安勝浩欲言又止的表情,金在德誤以為自家戀人是要向自己求婚了,而他想著要在安勝浩之前求婚才比較霸氣就率先開口“勝浩哥!我們結婚吧!”
“欸?”安勝浩想坦白的情緒被打斷了,而有些傻眼的看向金在德。
金在德卻認真的點頭,對他說“我說真的,我們結婚吧。”
看到金在德這麼認真,安勝浩也想要任由自己墮落下去了,於是點頭答應了,暗暗下定決心,再下一次,下一次就必須坦白的告訴金在德關於自己接近他的理由了!
兩人在金在德家裡親自下廚,煮了一桌的晚餐,然後在飯桌上決定要去荷蘭結婚的日期。
“去荷蘭結婚順便度蜜月之後,能不能也在韓國舉辦一次小型的婚禮?我想讓妹妹一家子和我朋友參加我人生中這麼重要的日子。你也能邀請你生命中重要的人參加婚禮啊。”金在德在決定好去荷蘭的日子之後,第一次開口向安勝浩提出要求。他想讓妹妹和殷哥見證他的婚禮,也認識自己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畢竟這兩個人在金在德的生命裡一直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一位從小伴著他長大,一位改變了他的命運。
安勝浩皺皺眉,這是金在德第一次向自己提出要求,可是這個要求讓自己很為難。第一,雖然父母從來不過問自己的生活,但不見得可以接受自己唯一的兒子和男人在一起,讓安家沒辦法傳宗接代。其次,既然金在德想要邀請他的朋友過來婚禮現場,那麼很難說不會邀請Sechskies的人過來啊。再來,他說要去荷蘭結婚,然後直接在歐洲度蜜月的原因就是不想讓其他人打斷自己的結婚儀式啊,即使他們在荷蘭正式成為對方生命中的另一半,回來韓國舉辦多一次的婚禮不見得會被大家祝福啊。更何況他們處在身為對手的黑幫集團中,自己和對方的老大怎麼樣也不會願意讓自己底下的人和對手家的結婚吧!
金在德見安勝浩思考這麼久,他也有些不滿了,但也沒繼續逼他,就只是說“嗯……如果覺得這個決定不好的話,沒關係啦。就按照原計劃,在荷蘭結婚了就度蜜月吧。”雖然他很想要讓妹妹和幫裡幾位兄弟一起見證自己的幸福,但既然另一半覺得這個決定很難接受,那麼也沒關係了。
夜晚,兩人躺在床上、靠在一起說話,自動把晚餐時的不愉快忽略掉。說著說著兩人都有些壓抑不住自己的慾望,盯著對方的眼睛,呼吸都慢慢地急促起來了。安勝浩比金在德還更主動,他吻上金在德,給了他一個難分難捨的吻後,動了想要繼續下去的想法。在他脫下金在德的衣服時,金在德只是縮了縮脖子,沒有抵抗安勝浩為他去衣。
當安勝浩吻上金在德的身子時,金在德卻隱約記起之前也被人這麼對待過,他只知道那人的吻和安勝浩的不同,雖然都帶著愛意,那人的吻更加的真誠以及害怕自己給他造成傷害,安勝浩的吻只不過帶著愛意以及情慾。金在德皺了皺眉,推了推還趴在他身上親他的安勝浩,輕輕地對他說“對不起,勝浩哥,我累了。我們改天再繼續好不好?”
安勝浩奇怪的抬起頭,望著表情有些不好的金在德,問他“是因為你要回來韓國舉辦婚禮的事情嗎?如果是的話,我可以讓你回來舉辦啊。”然後想要繼續親下去,畢竟事情半途而廢不是他的風格。
金在德更抗拒了,使出渾身力氣推開安勝浩,把他從自己身上推走,生氣地說“安勝浩!我說了我累了,不是因為婚禮的事情,就只是因為我現在沒有心情做那些事情了!”
跌坐在床上的安勝浩愣了愣,看著氣沖沖的金在德,覺得他很像在嘴裡塞滿栗子的松鼠,很可愛。但這種念頭也不能給金在德知道吧,不然會更炸毛了,是不是。所以安勝浩只是回到他身邊抱住他,撒嬌著對他說“好啦,對不起。都怪你太漂亮了,害我都忍不住想要吃掉你。不要生氣了啦……”
“……好嘛,下次我說累了就不要繼續嘛……”金在德聽著安勝浩在自己耳邊撒嬌,早就把剛剛發覺到的事情拋到腦後了。
——暫封——

评论(4)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