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6

既然已經決定了要去荷蘭結婚,回來之後也要同居了吧,而且之前聊天時,金在德有說過他喜歡靠海的別墅和前面有花園或者空間的別墅,那種房子可以養一些寵物。所以安勝浩向公司請了兩天假期,去找那種靠海的別墅,想要給金在德一個驚喜。
他向公司請假時,只和金在德說父母太久沒有和自己一起出門了,所以要帶父母去釜山玩個兩天一夜。金在德也沒懷疑,就點頭表示知道了。
安勝浩聯絡到一位自稱高先生,而且還有一套靠海的別墅的賣家。高先生還告訴他,那套別墅已經裝修完畢,傢具、電源、水源都已經有了,就等著買主搬進去生活而已。他看過照片了,一切就如高先生所說的,什麼都有了,而且風格還很漂亮,安勝浩看了一眼就愛上別墅的裝潢了。但他害怕真實的別墅會和照片有些出入,所以才請了兩天假期,打算自己過去看一看,如果真的很適合,那麼就要簽合約了。
和高先生說好去看別墅的時間後,安勝浩就獨自一人過去了,也沒有告訴任何人他的行蹤,畢竟這是個驚喜,如果告訴了哪一個人,結果那個人說溜嘴了,那麼驚喜就沒了。
在約好的咖啡店坐著時,安勝浩壓抑不住自己快見到他和金在德的愛屋而感到的興奮,一直帶著微笑。見到高先生的安勝浩覺得他和自己認知裡的房中介長得很不一樣,在他認知裡房中介一般都是長得又矮又胖的,而且也不年輕。但高先生卻長得又高又瘦,戴著眼鏡讓他整個人看起來很精明能幹,還很年輕。
兩人客套了好一會兒,才出發去別墅。抵達別墅後,高先生開了大門,讓安勝浩先走進去。但他還在門口磨蹭了一會兒才進入,接著像其他房中介一樣,帶領他參觀別墅的每個角落。
安勝浩一直都很滿意這棟別墅的一切,所以在看完之後也沒思考多久,就讓高先生把合同拿出來,現在就可以決定要買。
高先生從隨身包裡拿出合同,放在安勝浩的面前,擺了一支筆在桌上,就起身告訴他“呃,不好意思,我上個洗手間,您先看看條件。可以接受的話,待會兒我回來就可以簽字了。”手裡還拎著自己的隨身包。
安勝浩的心思早就在合同和別墅上了,對高先生有什麼奇怪的舉動都沒有什麼察覺,於是點頭讓他上洗手間。
在高先生離開一段時間後,安勝浩終於把合同看完了,沒等高先生回來就簽好字,放在桌上了。又等了一會兒,安勝浩覺得有些無聊,於是走出別墅,想再看看花園的結構,搬進來之前要把花園改變一下來符合可以讓寵物到處跑的條件。
高先生在別墅的二樓窗邊看著安勝浩站在花園中央望著四周,突然兩聲槍聲接連響起,站在花園中央的人像個斷線娃娃一樣,跌落在地上,殷紅的血染紅了瓷磚地。
高先生看見安勝浩倒地後,鬆了口氣,傳了一條短信,然後匆匆把合同收起。原本想要就這麼離開的,在路過花園時卻不忍心了,還是叫來救護車,讓他們來救人,他說完地址後就立刻離開了別墅。
開槍的是一位站在別墅對面天台的黑衣人,他原本只打算開一槍的,但隨即覺得一槍給不了安勝浩警告,於是開了兩槍,可又都避開了致命的部位,只開在大腿和肩膀上。
黑衣人見他倒地後,扯了扯嘴角,放任高先生叫救護車,自己轉身離開。轉身時,手機屏幕亮了起來,上面寫著「殷哥,目標已解決。」……
——暫封——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