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7

距離安勝浩被開槍射擊已經過了四天了,一直都沒有任何消息。H.O.T集團也沒有任何表示,沒有向Sechskies開戰,亦沒有說放棄開戰了。
坐在公司裡的金在德覺得不對勁,連科長都過來詢問自己安勝浩到底什麼時候回來,還說再不回來或者沒有使用任何方式來請假的話,公司就不會留位置給他了。可金在德也完全聯絡不到安勝浩啊!手機在兩天前還打得通,但昨天就直接變成空號了。今天早上去了他家,可那個地址哪裡是家啊,明明就是荒廢了的舊屋。想要聯絡他父母吧,可他從來都不曾提起父母的事情。
從那之後安勝浩就像人間蒸發一樣,消失在金在德的生命裡了。金在德也從最初的傻眼、慌張、傷心、生氣等等複雜的心情變成冷淡的人了。他不再會對公司同事或者陌生人笑、他不再是那個暖暖的太陽了。他變成只會在認識已久的殷志源、李宰鎮、姜成勳還有自家妹妹面前真心的笑出來,他就只是這幾個人的太陽了。
清楚發生什麼事情、而且還是執行者的殷志源沒有開口對任何人說安勝浩到底為什麼突然消失了,也沒有告訴過任何人為什麼要朝安勝浩開槍。他回想起那晚,金在德在Sechskies自己的聚會裡,喝了些酒後,堅定地告訴他“殷哥,我要和勝浩哥結婚。我要告訴他我的真實身份。”
他就是聽到金在德說他們倆要結婚了才會這麼激動的不顧一切想要給安勝浩一個警告,讓他趕緊離開金在德,否則Sechskies不管付出什麼代價都會把H.O.T一起拖下水。
距離安勝浩消失已經一個月了,金在德變了這麼多,殷志源和李宰鎮都很心疼,能陪在他身邊就不走。但有一天,Sechskies發生了一些事情,急需殷志源和李宰鎮分頭去處理,於是放了金在德一人在玩具店裡幫忙顧店。
金在德無聊的放下顯示勝利的手機,然後開始坐在辦公桌前到處亂翻,想找點事來做。結果看見了收在櫃子裡夾著安勝浩資料的文件夾,金在德皺了皺眉,把資料抽出來看。
“呵……原來這一切都是謊言啊。我既然還這麼傻的愛上了你、擔心你,還為了你和殷哥還有宰鎮吵架。”金在德苦笑了一聲,眼睛泛紅了,回想起自己為安勝浩做的一切,想起自己的所有情緒都被他影響著,想起自己為了和他結婚而打算把自己的真實身份告訴他,想起這一切,他就覺得自己像個白癡一樣,一直被安勝浩利用著、嘲笑著自己,而自己卻渾然不知。
殷志源處理完事情回到玩具店時,就發現辦公桌上開著的文件夾,而金在德和安勝浩的資料都已經不在了。他下意識的覺得金在德會因為受打擊而跑去傷害自己,所以叫了人去找他的行蹤。最後在機場找到了他的出境記錄,金在德去了第一次和安勝浩一起出差旅行還改變了他們關係的馬來西亞。
他抵達馬來西亞後傳了封信息給殷志源,說他不會做傻事,但拜託讓他自己一個人安靜的呆一會兒,一個星期就好,一個星期之後,他就會回到韓國,辭掉公司的工作,只待在Sechskies。
金在德在馬來西亞的一個星期裡,去了所有和安勝浩一起去過的地方、吃了和安勝浩一起吃的食物。沒有人知道他是怎麼走出傷痛的,只知道他在一星期之後,如約的回到了韓國,辭掉工作,只待在Sechskies裡。關於安勝浩的一切就好像從來沒有發生過一樣。
——暫封——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