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2」01

Sechskies接到一個來自其他黑幫集團的邀請參加他們的酒席。平常這些酒席殷志源都會交給李宰鎮,讓他帶人過去參加就好。畢竟李宰鎮喜歡吃美食又愛喝酒,這種酒席最適合他了,而且殷志源也懶惰出門面對一群戴著假面具的人們——他比較想窩在被窩裡打遊戲。但李宰鎮在這場酒席的前一天就代表Sechskies出席另一個酒會了,殷志源也不想讓他連續兩天喝酒,所以打算自己帶一兩個人過去就行。
抵達酒席場地後,殷志源隱約感到不對勁,但說不上來到底哪裡不對,只得帶著跟在自己身後穿著西裝的兩個人走進酒席。
他站在大門看向大廳,一眼望去可以見到明顯可以逃脫的方位,這讓殷志源稍微放心一些,但依舊叮囑身後的兩人小心點,最好都別和其他人接觸也別吃喝這邊的食物及飲料。
隨後,邀請Sechskies過來的Henry手裡拿著兩杯裝了四分之一的紅酒,走到殷志源面前,遞了一杯給他,笑著說「歡迎,殷閣下竟然代表Sechskies集團來光臨我們的酒席,您不喝完就是看不起我們咯。」
殷志源輕輕挑眉,看著Henry,他知道Henry這個人很狡猾,所以這當中一定有詐。但他也只是順從地接過酒杯,輕輕地碰了碰對方的酒杯,一口飲完。
Henry也一樣一口喝完整杯酒,然後接過殷志源手上的酒杯,不尊不卑地說「爽快,那麼殷閣下請便,小的先離開去接待其他客人了。」說完俯了俯身便走到下一位客人面前了。
酒席進行到一半,殷志源就覺得自己渾身不對勁了,又熱又渴的。而Henry一直觀察著殷志源的舉動,發現他開始熱起來後,故作關心的走到他面前問「哎呦,閣下,你的臉怎麼這麼紅啊?酒席才進行到一半,你就喝醉了嗎?」
殷志源過來酒席後碰過的東西也就只有Henry遞給他喝的酒,再傻也知道Henry在酒裡動了手腳。所以殷志源只是不屑地笑了聲,站起身來,理了理自己的衣物,重重地拍拍Henry的肩膀,警告他「吶,Henry,做人不能太貪心。不是你的就不會是你的。你以為你吃得下Sechskies這個大餐嗎?不好意思,你還沒有這種資格。」說完就想領著手下離開酒席了。
Henry盯著隨著殷志源的腳步而有些飄起的大衣衣角,冷淡地下了命令「攔住他。」他身後站著的幾個保鏢就立刻衝過去想要完成自己主子的命令。
但Sechskies豈是這些人的對手,只見一路上默默跟在殷志源身後的兩位西裝男在那些保鏢還未來得及觸碰到殷志源時就把他們打趴了。殷志源也趁機離開現場了。
…………接下來的部分都是車,在微博裡…………
(要記得是源德的車喔)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