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2」04

想表白卻怕金在德抵觸的殷志源掙扎了許久,最後選擇告訴他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他起身,走到金在德身邊,望著瘦小的身影帶著他昨晚的粗暴就懺悔地跪在地上,拉著他的手說「在德啊,我真的很愛你,我會對你負責的,跟我在一起,好嗎?」
金在德皺了皺眉,接受了殷志源的表白「好。」
「我是真的……欸?」殷志源原本還以為金在德會回絕他,想要再次告訴他自己的心意,可沒想到他這麼爽快地接受了自己而感到驚訝。
「我說,好啊。我們在一起吧。」金在德再次重複自己說過的話,這次更堅定了。
「真的?!」殷志源還真沒想過自己的告白會如此簡單,所以疑惑地問多一次。
金在德笑著湊上去親了親殷志源的脣,說「認真的。」
這舉動讓殷志源忍不住緊緊的抱住他,結果抱太緊了,令金在德小小的掙扎著說「太緊了,哥,我疼。」
聽見金在德喊疼的殷志源趕緊放開手,抱歉地說「啊!我忘了!對不起對不起……你、你好好休息吧,我、我出去一下。」雖然止不住興奮,但深怕自己留在他身邊又傷到他,所以選擇出去冷靜一下。
金在德看著殷志源離開的背影,心想“像現在這樣蠻好的……如果殷哥是真的愛我,那該有多好。”
這幾天被迫躺在床上的金在德感覺到殷志源對自己的疼愛真的挺多的,就像真正的戀人一樣,對他很好、很寵他,不管什麼都不讓他一個人做——例如他明明恢復得七七八八了,可以走路甚至可以跑了,但殷志源還是強行把他關在房間裡,告訴他「不行不行,你還是乖乖躺在床上休息好了,我去拿水給你。」
「哥,我真的好了,可以跑可以跳了,而且我不是腳受傷!」金在德再三強調自己不是腳受傷,但無奈都被殷志源這個護夫狂魔給反駁掉了,這讓金在德感嘆他哥的口才不是蓋的。
等金在德身子完全恢復過來後,殷志源才讓他繼續接集團的任務,可看見他完全好了的樣子還有時不時摸自己的小手,殷志源總會想起那天夜裡他的模樣,還有前一次他被下藥的樣子。因為這個原因,殷志源一直都會避開金在德的接觸,他害怕自己又和那晚一樣對金在德這麼粗魯。
比如金在德在任務結束後想抱抱殷志源,可殷志源躲開了向他伸來的雙手。比如倆人出去逛街,金在德伸出手想牽住殷志源時,殷志源總會在他成功碰到手的前一秒把手移開。比如,殷志源在為他準備早餐(金在德被迫躺在床上的那幾天,殷志源特地向李宰鎮學習的)時,金在德突然從身後抱住他,還未來得及開口說些什麼就被掙脫了。
而無緣無故一直被殷志源避開身體接觸的金在德從原本感到的莫名其妙變成胡思亂想了。殷志源說要交往,卻連摸都不行、牽手和抱抱也沒給,這代表著他還是無法接受和男人在一起吧?所以和自己在一起就真的只是為了負責任吧?
可金在德並不想要殷志源負這種責任啊!如果真的這麼勉強的話,還在一起幹嘛……分手不是更好嗎?分手可以讓殷志源回復自由,可以讓他去找自己喜歡的女人了。
每每想到這些,就讓金在德特別痛苦,他喜歡殷志源,他愛殷志源啊!這是他這幾天理清楚的事實。想著要放縱自己勇敢的愛一次,金在德暗暗下定決心,晚上要趁殷志源不注意時偷偷潛入他的房間——他想最後放縱自己做一次、幫殷志源弄一次,最後一次……一次之後,就提出分手,他知道殷志源不可能拒絕,他太有責任感了……金在德知道是自己卑鄙地利用了殷志源的愧疚。
——暫封——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