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2」06

隔天早晨,金在德被痠痛感弄醒,抬頭望了眼還睡得很死的殷志源,金在德萬分後悔為什麼昨晚會被他弄得這麼舒服,還暈了過去!不是要提分手的嗎!“可、可是,真的很舒服啊……呸呸呸!金在德你在亂想什麼!你這是在利用殷哥的責任心!你不可恥嗎!?”
「嗯……?你怎麼這麼早就醒了?」殷志源被懷裡亂動的人吵醒,眼睛都還沒睜開就奇怪地問道。
金在德被頭上傳來的聲音嚇得愣了愣,他怎麼這麼早醒?!「呃……那個……」想提分手卻又有點不捨的金在德完全提不出來要分手。
「哪個?」殷志源睜眼看了抱在懷裡的人兒,在陽光下的金在德太好看了,長長的睫毛在陽光照射下成了一片陰影,還有紅腫著的脣、肌膚與肌膚之間的碰觸,這些都讓殷志源把持不住了,翻身起來,穩穩的撐在金在德身上,又再次吻了上去……
結束之後,殷志源憐惜的抹掉舒服得有些迷糊的金在德額頭上的汗、幫他理了理頭髮,又親了親,說「是你的錯,你太美了。」說完也不等金在德的回應,一把抱起他,往浴室走了,他要幫他清理身體,順便讓他洗個熱水澡,減輕一些痠痛感。
清理身子的時候,殷志源的眼光一直“視姦”著浴缸裡軟趴趴地躺在裡面的金在德,天知道他多想再來一次,可又怕人兒太累了,所以一直沒有動手。
而此時此刻的金在德哪還有心情想要提分手啊!被殷志源弄得迷迷糊糊的,而且還這麼舒服的接受著他的服務,他就想讓自己任性一次“分手的事……等哥有了喜歡的人之後再提吧……”
(幾天後)
金在德和殷志源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節目時,金在德突然接到一通未知來電,他充滿疑慮地接了起來,開了擴音,等待那個打來的人開口「喂?是在德嗎?」聽見這把聲音的兩人都愣在原地,是安勝浩……
這個男人利用自己的真心,落荒而逃之後竟然還會打過來?「……安勝浩?」金在德許久才找回自己的聲線,不敢確定地問。
「欸!在德啊!是哥啊!你現在在哪裡?出來跟哥見個面好嗎?我想告訴你一些事情。」安勝浩的聲音聽起來很開朗,還帶著堅定。
殷志源還沒從安勝浩清醒過來的震驚出來,就聽見金在德冷淡地回了句「好,就在那家咖啡館吧。」
「德啊……」殷志源在金在德起身之後拉住他的手腕,有些受傷地喚了聲。他怕,怕金在德仍然愛著安勝浩。他根本就賭不起第二次了。
「別擔心,我只想知道他為什麼選擇接近我,而不是其他人。」金在德不會再次相信安勝浩了,這個騙了他這麼久的騙子,為了得到可以擊垮Sechskies的資料到底說了多少謊言啊!更何況所有一切可能都是他自己創造出來的!所以金在德要的只是一個答案,一個可以讓自己徹底放下他的答案。
安勝浩早在中槍的一個月後清醒了,他被文熙俊軟禁在H.O.T的總部裡,不讓他出去,害怕那個仇家知道後再次策劃謀殺。今天是他好不容易從戒備森嚴的總部裡逃出來的,好在身上還有點錢,恰好足夠用公共電話打給金在德。他坐在咖啡館裡慌張地整理著自己的衣物,企圖讓自己顯得不這麼狼狽,一邊為等會兒可以見到許久未見的愛人而忐忑不安。
金在德推門而入的時候,看見的就是一直不安亂動的、許久未見的、熟悉又陌生的背影。他愣在原地好一會兒,被想要出去的客人拍了拍肩膀,禮貌性地問「先生,你還好吧?」
「欸,抱歉抱歉。」金在德邊退開邊不好意思地道歉。
聽到動靜的安勝浩轉過頭來,看見金在德後立刻站了起來,像個情竇初開的小男生一樣,不知道該做什麼。
金在德皺了皺眉,走到他面前,坐了下來。拒絕了安勝浩想要替他叫杯美式咖啡的舉動,冷淡地說「我不喝美式。和你在一起的很多時候,我都跟隨著你的興趣愛好來生活的。啊,不過我今天過來不是探討這個問題的。我想問你,為什麼是我?為什麼你選擇接近的那個人,非得是我?」
金在德一開口就是一連串的話,根本就讓安勝浩插不了嘴,他多想告訴金在德他多愛他,可現在看來,金在德已經認定他一直以來都只是為了擊垮Sechskies才說愛他的……雖然最初確實如此,可最終還是動了真心,愛上他了啊……
——暫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