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2」07

問完問題的金在德沒有再次開口,只是靠著椅背冷淡地等待對方開口。
安勝浩張張嘴想說些什麼,他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對金在德說,卻不知道該如何開口。最後沉默了一陣子,才忽然開口「我說愛你,是真的。說要結婚了很開心也是真的。」
金在德皺了皺眉,他以為自己真的可以冷淡地面對安勝浩,可當一位你以為你可以忘掉的愛人告訴你,他是真的愛你時,你還是會被他打動。
看見金在德皺眉的安勝浩心一橫,把自己知道的一切都說出來了「起初接近你確實是為了擊垮你們,當我們從馬來西亞回來後,雖然很不願承認,但那時候心裡就有你了。後來,你提出交往的時候,我真的很開心,可想著集團之間的鬥爭才會猶豫的。再然後,你提出婚禮那一天,是我想了很久決定要告訴你關於我的身份的日子。我一而再再而三的推遲了我想向你坦白的決定是因為結婚之後,我們的感情多了個結婚證,你也可能比較能接受……」說到這裡,安勝浩頓了頓,他看著對面的人兒一直冷了一張臉,心像被一支針扎了無數次。
金在德靜靜地聽著安勝浩說話,雖然沒有任何表情和動作告訴安勝浩自己相信他,但他知道自己的心根本沒辦法不相信……
「我向公司請的兩天假是為了準備一間靠海的別墅,已經簽字了。當我站在花園的時候,有人向我開了兩槍,肩膀和大腿上。」安勝浩不由自主地脫口而出「雖然我不知道是誰做的……但我猜是你們集團的人。」
「你們H.O.T都是這樣無憑無據就認定是哪家做的嗎?你憑什麼認為我會相信你。」金在德放在大腿上的拳頭緊了緊,冷淡地問道。
「……」安勝浩覺得自己輸了,從一開始就輸得徹徹底底的。果然,不同集團又恰好是敵對關係都不會有什麼好結果……果然……愛上金在德以後,每一天都輸給了自己的心。
金在德見安勝浩不回答了,站起身來,冷漠地說「那麼,安勝浩先生,麻煩你,別再次出現在我生命裡了。」他說完就走了,一點可以挽留的後路都不留給雙方。
安勝浩沒有阻止,也無力阻止了。他任由昔日的愛人從自己身邊經過,讓這場感情徹底結束。
咖啡館的咖啡師看著他落魄的背影,心不由來的痛,特地泡了杯甜甜的Frappuccino放到安勝浩面前。
安勝浩從悲傷裡回神,有些尷尬地看向放下咖啡的咖啡師,說「不好意思,我沒叫咖啡。」
「嗯,我知道啊。這杯咖啡是店裡對常客的特別優惠,你來了我們的咖啡館這麼多次,這是送你的。」咖啡師臉不紅心不跳的撒了個謊,還笑得一臉溫柔。
「啊……?喔……好,那謝謝了。」安勝浩原本也害怕咖啡館裡的店員會把他趕走,但既然送了杯咖啡,那就好好待在這裡,想辦法讓自己忘掉這場感情吧。他還特地瞄了眼咖啡師胸前別著的名片,張、佑、赫,蠻好聽的。
…………
獨自走在路上的金在德思考了很久,到底是誰會向安勝浩開槍,可惜的是,思考了這麼久,他認為安勝浩說的都是真的。是Sechskies的人開的槍,至於是誰……大概就是Sechskies一直以來最強的槍擊手——殷志源吧。原因除了想要拆散他們倆,更重要的是不想讓他離開集團吧?
——暫封——

评论(1)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