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憶」(溶德/短)

-
時隔十六年的再次相見時,高志溶尷尬地望著腳尖,身體不由自主地恭敬起來,這麼多年過去了,他都不習慣鏡頭了。那小小的身影第一個向自己走來,想將自己摟進懷裡,可無奈身形相差真的太大了,小小的人兒只能踮起腳尖抱住自己,而自己因為這個擁抱而比較放鬆了,緊緊地把人兒抱進懷裡,隨即放開。
他想起世紀末時,自己非常喜歡躺在這小小又肉肉軟軟的懷抱裡補眠,可以一覺睡到活動地點。想起世紀末時,自己很喜歡和這哥哥玩、時不時逗一逗、安撫他。想起世紀末時,他們之間曾經離戀人只有一線之隔。
他們倆在成軍兩年後,彼此對彼此的肢體接觸越來越多,對對方也越來越照顧,所有親近的人都開他們的玩笑,問他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公開戀情。
可惜的是……當玩笑越來越多,那道小小的身影就離自己越來越遠了。他不是沒想過坦白自己的心意啊,可這很明顯的代表著對方並不希望和自己在一起——不然幹嘛離自己越來越遠……
-
高志溶站在高樓裡盯著舞臺上的五道身影,這些人伴了自己三年多一些的青春,如此美好、亦如此痛苦的青春。看著他們以及在幾小時之內趕過來的幾千位粉絲,不禁紅了眼眶,在鏡頭前透露自己的想法「一直以來,都是忘了生活的啊。」還忍不住說「在德哥,一定哭得很慘。」多希望自己可以在他身邊將他摟進懷裡,在他耳邊呢喃細語著安撫他——可現在他只能站在遠離他們的地方看著他們。
最後,高志溶也登上舞臺,給這幾千位粉絲最後一場屬於六個人的舞臺。他認真地盯著每一位粉絲的臉龐以及眼神,想把這種畫面刻在心上。他也有看著和他一同站在舞臺上的身影,當然目光也忍不住一直關注著那道糊塗的小小身影。
可今夜以後,他們之間的交集也就再次消失了,所有人都回到自己原本的崗位上,這場舞台貌似只是彼此的幻想,最終停留在彼此的回憶裡。
-
不悔夢歸處,只恨未盡心。
-
也許,有些人將因此而不再相互忘記。
縱容面對之後,微笑尋找一個不可能再出現的你。某年某月某日的一本書,裡面貼著字條是故事的開始。清晨的陽光微微灑入沉重眼簾,故事在睜開眼的瞬間早以結束。沒有什麼最後一句,那些太多太多沒來得及說的話,只好跟隨辛酸吹進他們的心。試問讀後感,如今也不需要分享,那是無怨的青春。
——END——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