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사랑해」第五章

第五章
殷志源和李宰鎮幹坐在Yellow Space裡其中一張桌子上已經快半個小時了,張水院才匆匆忙忙地趕到現場,他著急地盯著悠閒的坐在裡面的兩位Alpha,想要衝向小房間又怕影響到小房間裡正處於發情期的Omega。
看見張水院這幅著急的模樣,殷志源很不厚道地笑出聲了「噗哈哈,水院啊,成勳比你早到很久了,發情的信息素也沒了,不用這麼著急。」
「……我、我應該準備好的!」張水院拖拉著步伐,走到殷志源身邊坐下,自責著。
殷志源拍了拍他的肩膀,說「別這麼自責了。我看你家小少爺早就把家裡的壓抑劑藏起來了,要找出來很難吧。」
「在德哥把壓抑劑都藏在密碼箱裡,我花了一大把時間在開鎖上……大半夜的也沒有什麼藥店可以購買壓抑劑了,所以才會讓成勳也幫忙帶一些過來的。」張水院有些無奈地點點頭,他在姜成勳發現這道發情的信息素後已經立刻返回家中想把家裡的壓抑劑拿過來了,但忽然想起自家少爺很愛把壓抑劑藏起來,所以也拜託姜成勳回自己家把一些壓抑劑帶過來。可他怎麼也沒想到自家少爺竟然把壓抑劑收在密碼箱裡,還把密碼箱鎖在有著一大堆鎖頭的櫃子裡!他只能邊罵著自家少爺邊著急地開鎖,暗暗發誓自己之後無論何時都得帶一小罐的壓抑劑及針筒在身上了。
-
金在德換掉一身因為剛剛和自己慾望鬥爭而被汗侵溼的衣物,做了些心理建設後才任由姜成勳打開門,一起走出去。
從金在德踏出小房間開始,李宰鎮的視線就不曾離開過他。李宰鎮覺得這位散發出牛奶味信息素的Omega很神奇,他因為家族只能靠著打壓抑劑成為Beta,卻不想打壓抑劑……還有他是金石集團的小少爺,那位傳聞可以把Alpha打趴的小少爺,可壓抑劑最多也就只能阻止他的發情期和掩蓋掉他Omega的信息素啊!那麼他到底是經歷了什麼才能比得上Alpha啊!這一切足以讓李宰鎮對他感興趣了。
殷志源不經意間看見李宰鎮盯著金在德看,就像看見獵物的老虎一樣,眼眸裡隱約帶著危險的氣息。殷志源只是皺了皺眉頭,他結識李宰鎮這麼多個月了,很快就摸清了他的底細,知道李宰鎮不會對不關事的人下手,所以沒說什麼。但如果李宰鎮真的傷到金在德了,殷志源也不會放任不管的,畢竟金在德是他從小看到大的弟弟。
落座後,金在德抬頭直視剛才就一直盯著他的視線,不卑不亢地說「剛剛失禮了,想必你也知道了我的身份,雖然你沒有什麼義務幫我,但還是請你別和其他人提起這件事吧。」
李宰鎮聞言扯了扯嘴角,向金在德伸出右手,不按牌理出牌的自我介紹「你好啊,金在德。我叫李宰鎮。」
金在德眯起眼睛笑著握住了李宰鎮的手,說「你好啊!這幾個月裡一直聽見殷哥提起你,我記得我們之前也見過面喔,」金在德頓了頓,鬆開握住的手,指了指店的大門,接著說「在那邊。」
李宰鎮笑了聲,把手收回,接下來還會發生什麼事呢?李宰鎮越來越期待了。
-
那一晚,真實感受到這幾個人不分種類的交談的李宰鎮感到非常輕鬆、非常喜歡這種不具負擔感的交流。每次和其他人交談或是互動時,對方總會因為他是Alpha或是更高層的領導者對他十分尊重及不敢反駁他。可這群人可以讓自己放下Alpha、領導者的身份,自在的進行交流、互動,令李宰鎮喜歡上Yellow Space這個地方以及Yellow Space的店長、金石集團的小少爺。
至於為什麼是喜歡上那位小少爺——可能是因為可以從他眼中看見一絲憤世、又有著一絲溫柔。也許是因為從他交談中可以清楚感受到他對未來的憧憬、對未來會改善這該死的因為種類而被束縛著的一切事物抱著希望。亦或者是被他純淨的笑容給深深吸引住了。
對此,李宰鎮只想說他從來沒有這麼想要深入瞭解一個人。
——暫封——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