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사랑해」第九章

第九章
今晚李宰鎮給了自己一個“想喝咖啡”的理由略過自己公司附近的其他咖啡館,去到距離公司有十五分鐘路程的Yellow Space,絕對不是想金在德了。
他在下車前還特意照了鏡子,把歪掉的領帶重新綁好,甚至還戴上了一副眼鏡。可事與願違,目前他只能面無表情地看著同樣面無表情盯著他的張水院。
李宰鎮面前擺放著一杯已付錢的拿鐵,他只喝了一口;張水院正在用乾燥的布擦拭著剛清洗完畢的杯具。
三分鐘前,李宰鎮喝了一口張水院剛泡好放在他面前的拿鐵,隨口問了句「請問金在德先生在哪兒呢?」
「哥回家了。」張水院面無表情,語調根本沒有變化的說道。
張水院不怎麼喜歡這個人,李宰鎮給他的感覺就像可以漸漸替代掉自己、待在在德哥身邊。而且在德哥那天認識他之後就變得奇怪了——有時候甚至會盯著自己摺的紙星星盯一個下午。張水院把抹乾的最後一個杯子放上玻璃櫃,然後雙手撐在櫃臺上,盯著李宰鎮的眼睛問「你想和在德哥說什麼?我幫你轉達。」
「呵呵,沒什麼。」李宰鎮假笑了聲,看著眼前的拿鐵卻不想喝了,這不是他做的,不好喝。
劃破沉默的電話鈴聲讓倆人把視線放在桌子上的手機,對倆人來說都太過熟悉的電話號碼讓倆人都愣了愣,反應過來的手機主人李宰鎮迅速接通電話,放在耳邊,問「怎麼了?」
電話那頭卻充滿吵雜聲,是硬物打在身體上的聲響、是硬物劃開空氣的聲音、是做了激烈運動時會發出的喘氣聲。
李宰鎮皺起眉頭,看向張水院,冷靜地說「在德可能出事了,麻煩你幫我查看他在哪裡。」
張水院也皺起眉頭,雖然他不喜歡被人使喚,但這關乎到在德哥的人身安全,就算再怎麼不願意也不會把在德哥的安危開玩笑。於是趕緊掏出手機,查看金在德手機裡的GPS位置在哪。張水院萬分慶幸自己之前提出開通兩人手機上的GPS方便彼此知道對方在什麼地方,出什麼事也比較容易趕到。
-
得知金在德手機的所在地之後,李宰鎮立刻上了車,全程踩著油門地趕到漢江,他並沒有掛斷電話,而是開了擴音,放在副駕駛座上,想確認金在德沒被別人帶走。
當李宰鎮隨著打鬥的聲響跑到金在德他們所在之處時,聞到了一股濃厚的咖啡味,是Alpha的信息素!見到的場景更讓他心疼,金在德雙手撐在膝蓋上,渾身顫抖著的模樣,真的讓他心不由自主的顫了顫,雖然聽不清他們之間的對話,卻可以清楚看見金在德抬頭後帶著釋然的微笑!這讓他感到異常不安,趕緊跑到金在德面前,把那個舉著棒球棒想往他身上揮的人打倒。
之後反應快速地將其他人都撂倒,收起他們的武器,惡狠狠地說「滾,別讓我再看到你們。」
原本和金在德對打時就快用盡體力的幾個人就連滾帶爬地跑上車,驅車離開了。領頭人上車後,還顧不得喘過起,氣喘籲籲地打了通電話,說「Misson Complete. 請你立刻匯款。」盯著汽車收音機底下,熒幕上的數目字變多之後才心滿意足地說「爽快,和你這種人合作就是爽快。」
-
留在原地的李宰鎮看著努力克制著自己散發出牛奶味的金在德,輕手輕腳地靠近他,大手撫上人兒的背部,告訴他「你真強,一個人可以和三、四個人打了這麼久。」
「呼……你怎麼會來?」漸漸壓抑住自己的信息素後,金在德直起身子,抬眼望向站在他旁邊不停撫摸著他背部的李宰鎮,有些驚喜地問。
「喏。」李宰鎮指了指還在地上的手機,再甩了甩自己拿著手機的左手。
「噢……」或許這不是金在德想要的答案,所以顯得有些失望地應了聲,撿起自己的手機說「不好意思,麻煩你了。」轉身就走。
李宰鎮皺了皺眉頭,他沒略過金在德手腕上和身上明顯有著血痕和紅腫的部位,看著他有點一拐一拐的背影,李宰鎮追了上去,停在他面前,強行把人背在自己身上後說「我帶你回去。」
原本抵觸的金在德聽到這句話後漸漸消停了,乖巧地趴在李宰鎮背上,享受著短暫的、可以感受到彼此的體溫。
兩人雖然都沒說話,心裡卻希望這段路最好長一些、再長一些,讓他們走到累了,沒體力了再結束。
可現實是,他們走了不到五分鐘就抵達車子所在處了。
坐上車子的兩人繼續沉默著,不知該說些什麼。
發動車子後,李宰鎮望著在副駕駛座上發呆的金在德,問他「你要回家,還是願意去我那邊處理傷口?」
「呵,」金在德不屑地笑了聲,冷淡地說「再繞幾圈才去你那邊處理傷口吧。」
「嗯。」李宰鎮沒問為什麼,也沒說什麼話,只是應了聲便開著車在首爾路上到處轉。雖然他很想知道金在德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但若金在德不肯說,那他也不會問。
直到淡黃色的天空逐漸被染成紫色後,金在德才開口「那幾個人,是我父親找來的。可能是為了給我點教訓,可能是為了把你騙出來。」因為缺水以及長時間沒說話而帶些沙啞的聲線說出這些話語又帶著淡然,這讓李宰鎮愣了愣,心中充滿著酸澀,很想替他哭。
「父親下午難得打了通電話把我叫回家,去書房見他。我還以為是我的努力被他認可了,想要告訴我一句辛苦了。」金在德頓了頓,伸出食指輕輕碰上玻璃窗,眼裡掠過各種高大、矮小的建築物。半嚮,才繼續開口「結果他對我說,想辦法讓你愛上我。想辦法、讓你把我娶回去。呵呵,多可笑啊。吩咐完這個,我就被人打了,還被他出賣我是Omega的事。父親是多恨我啊,恨得把我當隨時可以拋棄的棋子。」
李宰鎮並沒有接話,只是把路線換到回自己家中的方向,一路無言。他的確是心疼金在德啊,他更恨那個不把自己喜歡的人當人的金伯父,他很想、很想抱一抱身邊顯得有些弱小的金在德。
可他有什麼資格?他該用什麼身份來抱他、心疼他、替他恨一個人?沒有,他什麼資格,什麼身份……都沒有。
——暫封——

爆數字了!爆數字了!(並沒有(但對我來講真的爆數字了XDD)
當初引發我腦洞的場景寫出來了 接下來就是源勳當助攻的文字了 可能很快就完結了?(NOO)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