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사랑해」第十章

第十章
次日清晨,李宰鎮開車把金在德載到Yellow Space,還陪他一起開了店——實際上是金在德讓他坐一會兒,等等泡杯咖啡給他喝,以報救命之恩。
李宰鎮說不過他,只能照他要求坐在高腳椅上看著他小小的身影帶著傷在店裡的各個角落打掃整理,看著看著竟然看出神了,想起昨晚他坐在沙發上露出受傷的部位讓自己可以幫他擦藥乖巧的模樣,還有擦完藥在德說的那句話。
-
「雖然你會覺得是謊言,但我們很久很久以前見過面的。」
後來不管李宰鎮怎麼追問,金在德都不鬆口說他們初次見面到底是什麼時候、在什麼地方。
-
「宰鎮吶,你的美式咖啡。」金在德不知何時已經打掃完畢,還泡了杯美式咖啡給他。
李宰鎮回過神,舉起咖啡杯,放在脣邊後問「你還不打算說我們初次見面的事情嗎?」
金在德愣了愣,還以為李宰鎮會說聲謝謝還是不客氣之類的,怎麼一開口就是這件事了?隨即笑開了,不小心牽扯到自己嘴角的傷口還是止不住笑意,說「你很好奇嗎?自己查查看呀。」
「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李宰鎮撇撇嘴,竟然帶著撒嬌的音調問。話一出口,兩人都愣住了,李宰鎮沒想過自己會這麼對家人以外的人說話,金在德也沒想過李宰鎮會對自己撒嬌。
「咳咳,那、那個……」李宰鎮原本高冷的形象直接消失得無影無蹤,慌張得不知所措時眼角瞄到張水院要從門口進來了,隨機應變地說「那個水院也來了,我就先去公司上班了。」說完一口把咖啡杯裡的咖啡乾完,直接逃跑。途中還和張水院玩了場我走左邊你也走左邊、我走右邊你又走右邊的“遊戲”。
被拋在原地的金在德看著李宰鎮逃亡似的背影,克制不住笑了起來,他可沒錯過一口乾了咖啡的李宰鎮被咖啡苦得皺起臉,也沒錯過李宰鎮臉蛋上浮現的淺紅色。
「哥!你怎麼傷得這麼嚴重?!昨晚又和我說沒什麼!」在親眼看見金在德的傷口和他笑到一半咳嗽的模樣,張水院忍不住罵了句。
「沒事,小傷而已,而且已經上藥啦。」金在德拍拍張水院的肩膀,安撫他。
-
上班已經遲到了的李宰鎮匆忙地跑進辦公室,丟下自己的辦公包,準備坐下。而殷志源看見匆匆忙忙的李宰鎮後指著他問「呀,第一次看你上班遲到,去哪裡浪了?」
「咳咳,沒有。」李宰鎮順了口氣,向殷志源拋了兩個字就想戴耳機聽歌不理他了。
「喂喂喂,我好歹也算是你老闆吧?有員工這麼對老闆的嗎?」殷志源不服氣地扯開李宰鎮的耳機,帶有孩子氣的問道。
李宰鎮不滿地向後退,對上殷志源的雙眸,一字一句地說「昨晚在德被人圍毆了,我今天送他去開店。」
「圍毆?誰弄的?」殷志源皺起眉頭,眼眸裡充滿危險。
「他父親。」
「金伯父?哼,怎麼這麼沈不住氣。」殷志源不屑地笑了聲,回到自己辦公桌,開始徹查金石集團這些年來進行的非法勾結。既然他們對親生兒子都可以這麼噁心了,也不用擔心這次替他們把公司洗牌會造成什麼罪惡感了吧。
-
下班後的殷志源依舊去Yellow Space接姜成勳回家。姜成勳上了車之後,什麼話也沒說,就只是生悶氣。
殷志源反復回想自己最近做了什麼惹他勳尼生氣了,可怎麼都想不到,只能在等紅綠燈時,扯了扯姜成勳的手肘,可憐兮兮地問「勳尼,你在生我氣嗎?」
「不是,哥!你說,怎麼會有人這麼狠心把自己孩子的類別說出去?還吩咐這些人去圍毆他?金伯父傻了吧!光是自從他知道德兒的類別後都沒理會過他的事都夠衰了吧!他怎麼可以這麼不知可恥啊!」姜成勳反應非常大,氣呼呼地罵著金太琪,替金在德覺得不值。
殷志源看著氣鼓鼓的姜成勳,覺得他非常可愛,怎麼可以這麼可愛啊!雖然知道很不是時候,但殷志源還是克制不住自己伸手捏了捏他的臉頰,帶著笑意說「我家勳尼真可愛。」
「哥,你到底有沒有聽我說話!」姜成勳甩開殷志源作惡的手,不滿意地埋怨著。
「我聽著呢,別氣,我和宰鎮已經在徹查金石私下的勾結了,很快就能給金伯父一個大大的驚喜了。」殷志源說著就眯起眼,姜成勳可沒錯過他眼眸裡充滿著危險,不自覺地散發些茉莉花的信息素。
殷志源挑挑眉,向姜成勳嘴脣湊過去。結果後面的車子很不適時的按了喇叭,司機大叔大聲地囔囔著「還走不走啊!!」真是的,綠燈很久了好嗎!前面的車在幹什麼啊!
「阿西……」
——暫封——

源勳這章互動雖然短小但是不是很可愛😳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