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사랑해」第十一章

第十一章
「哥!小心點!」當張水院第三次將金在德因為手滑而差點跌在地上的玻璃杯“救”起後,受不了地拉了拉正在發呆的哥哥,問他「哥,你到底怎麼了?」
金在德心裡隱約覺得不對勁,有大事要發生了,很壞很壞的大事。他皺起眉頭,望向正在台上唱歌的姜成勳,對上眼後,姜成勳有些不自在地撇開了頭。這讓金在德感到更不自在了,到底是什麼事情,可以讓自己如此心慌……
-
另一邊,殷志源和李宰鎮正在一一過目他們所得到的證據和可以證實金石集團私下勾結的物證。有了這些證據,他們任何時候都可以把金石集團擊垮,只要他們想。
但問題出現於金石集團是金在德的家族企業,若真的擊垮了…金在德的父輩都會牽扯上一場監獄風波,他們家族的人會怎麼看待金在德…金在德又會怎麼看待擊垮了他家族企業的他們?
「…雖說金伯父目前為止不會對我們公司產生不利…但他從一開始建立公司的目的竟然是利用公司來洗掉手裡的黑錢,還利用了自己身邊的親人來取得對公司或是對自己有利的合約…」殷志源握緊手裡的資料,沈著聲對李宰鎮說。
李宰鎮眼眸暗了下來,原本在手裡轉動的鉛筆被他不小心捏斷了,帶著怒氣說「看出來了。不管他是出自於什麼目的,我還真沒見過哪位父親會對別人說出自己孩子是Omega,還指使外人去圍毆自己的孩子,而且他還是大公司的總裁!明明他從一開始就砸了重金、改了資料寫明自己孩子是Beta的…」說著說著李宰鎮更來氣了,把手裡捏得碎了的鉛筆丟進垃圾桶,接著說「在德會恨我也好,我都不會放過這狠心出賣在德是Omega的金太琪。」李宰鎮只要一想到那天被一群人圍毆的金在德、擦藥時發現一直都佈滿著新舊傷的身子,就忍不住想問這道小小的身影到底承受了多少來自家族與社會的壓力…只因為他是Omega…
-
當晚,金在德就接到母親的電話,讓他趕緊回到家中,出大事了。他只能抱歉地把店委託給正在休假的張水院看管,然後立刻趕回家中。
家裡氣氛很差,平時對他來說就是冷冰冰的家,在今天變得更令他覺得窒息。從他一踏入家裡開始,原本就坐在客廳沙發上的父叔輩、一直看不起自己的堂兄妹都一臉冷漠、甚至厭惡的看著自己…還有母親坐在父親身邊低頭抽抽搭搭哭著的樣子,妹妹摟著母親、安撫著母親的情緒卻也忍不住抬眼憤怒地瞪了自己的那一眼…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為什麼每個人都對自己這麼不友善…金在德無聲地嘆了口氣,站到父親正對面的位置上,彎彎腰向他請安「父親。」
可就是這個稱呼惹怒了金太琪,金太琪舉起手杖狠狠的砸下地板,對他吼「你還記得我是你父親!你竟然聯合外人想把自家公司擊垮?!你這大逆不道的逆子!」
「…擊垮公司?」金在德被這莫名其妙的罪名搞得心塞,公司一向來都是父叔們管理的,自己根本沒進過公司,怎麼突然安了個聯合外人擊垮自家公司的罪名在自己身上?
「你還裝不知道!殷志源那混小子把一堆消息丟到記者那邊,還特地告訴我他一定會把金石擊垮,不管是為了什麼!」金太琪瞪大雙眼,怒氣使他克制不住信息素,一時之間整個客廳竟然被他的檀木味遮蓋了「他還能為了什麼,只有你跟他走得近,除了為你出氣還能為了誰!」
一時之間無法承受Alpha強大信息素的金在德站得搖搖晃晃的,咬著牙堅持站著,雙腿卻不聽使喚地顫抖著…被堂兄妹調侃「金在德,站不住就跪下來啊!因為你公司虧損了多少,你還真有臉回來。 」
「臉皮真厚。」
「夠了,這麼說人,人家會說你們沒家教。」叔叔張口假意阻止自家孩子調侃金在德,卻在下一秒補了一槍「哥,我當初就叫你別娶Omega回家了,你偏不聽。生了一個Omega的兒子還讓他成了公司的絆腳石…」
愛面子的金太琪臉色又黑了幾分,把所有的錯歸在身為Omega而且出賣了自己的金在德身上,指著金在德,對他吼「你給我滾出這個家!金家沒有你這個不孝子!出去!」
金在德聞言低著頭笑了出來「哼呵呵…那請讓我說說話,說完我立刻離開。」氣頭上的金太琪和原本就和他不熟的家族人員都趕著他走,金在德也不在意,自顧自的說了起來「從我知道自己Omega那一天,我就知道將失去你們對我的照顧和寵愛,所以我從那天起就開始用拳擊訓練自己。我的課業,從來沒有跌出90;我靠自己考到的職證比你們任何一位都多;我的體能甚至可以和Alpha比較,我用過拳擊打倒了一個想要標記我的Alpha。」
見金在德沒有要停止的意思,他的堂兄又抬手想要讓他滾出去,卻被自家父親阻止了,示意讓他繼續說。
「哼,然後呢?你們有誰在乎過這一些嗎?」金在德冷笑了一聲,嘲諷著這群掛著他家族的名字而對他做出這麼多事情的人「沒有,誰都沒有。家長日從初中開始就沒人參加、我的畢業典禮從來沒有你們的存在。我開心與否,想找家里人分享,想一想,哼,什麼家人啊…你們這些人有把我當成家人嗎?沒有。」
「我開店的資金、所有的生活費,一切都是我自己的錢。我從來沒用過你們給我的錢。現在我把你們給我的所有一切都還給你們,你們要在家族譜上剔除我的名字,那麼請便。以後也請不要再來傷害我了。這是我最後的底線。」說完把他母親給他的卡放在桌上,他的堂兄立刻拿過卡,上網查詢餘額,發現裡面赫然有著上千萬,他真的一點錢都沒用到!他震驚的拍了拍身邊的妹妹,兩人一驚一乍的被自己父親教訓了一頓。
「喔,還有,殷哥要擊垮金石的事情,我真的不知情。因為如果我知道了,一定讓他把金石這麼骯髒的集團徹底摧毀掉。」金在德在出門之前,冷冷地說了這句話。
金在德的心確實在滴血,被本該最親的家人給拋棄了,任誰都會傷心。他原本還犯賤的以為母親是想為他慶祝生日。呵,這是什麼生日禮物…一夕之間,自己竟然連個掛牌家人都沒有了。
-
金在德掛著笑容回到已經沒有客人的店裡,拍了拍一臉擔憂看著他的張水院的肩膀,對他說「水院啊,謝謝你,你可以回家了。」
「哥…」張水院看到金在德如此憔悴的臉,根本移不開腳步。
「沒事,你讓我一個人靜一靜。」金在德把張水院推到門邊,頭都沒轉就說「成勳也回家吧,我累了。」
姜成勳有些尷尬地站在金在德身後,用眼神示意張水院離開,自己會好好和金在德溝通的。張水院只得點頭,轉頭對金在德說「那我先回去了,哥…有事打給我吧,隨時在線。」
「嗯,回去吧。」金在德點點頭,讓張水院別擔心,表示自己有事真的會打電話,張水院才一步三回頭的離開。
等張水院離開後,金在德轉身剛想把姜成勳也趕回家時才發現他已經坐在舞台的凳子上,抱著吉他,對金在德說「哥,你坐下來聽我唱完歌,再趕我走吧。我真的練了很久的。」
金在德扯了扯嘴角,坐在櫃台裡的高腳椅上,對姜成勳點點頭,示意他開始。

"숨을 크게 쉬어봐요
 試試深深吸一口氣
당신의 가슴 양쪽이 直到你的胸口兩側
저리게
조금은 아파올 때까지
 稍稍感到疼痛麻痺為止 
숨을 더 뱉어봐요
 試試再吐出一口氣
당신의 안에 남은 게 없다고 直到感到
느껴질 때까지 在你的裡面什麼都沒有為止

숨이 벅차올라도 괜찮아요
 就算感到呼吸困難 也沒關係
아무도 그댈 탓하진 않아
 誰也不會怪責你
가끔은 실수해도 돼 누구든 그랬으니까 有時候犯錯也沒關係 因為誰也會如此
괜찮다는 말 說沒關係這句話
말뿐인 위로지만 光是這話也得到安慰"
——LEE HI《BREATHE》

曲終,金在德眼眶已經泛紅了,真的好沈重…他看著店面,回想起一天天越來越多的客人,想起他們工作團隊一直在店裡來回穿梭、忙不過來的囧樣,忽然笑了出來,對已經走到他跟前的姜成勳說「成勳啊,謝謝你。」謝謝你讓我知道除了這些掛名的家人以外,自己還有著你們。
不知怎麼的,他突然想到為他擦藥時皺著眉頭、大氣都不敢喘的李宰鎮…
——暫封——
時隔超久的更新🙏我要開始積人品了🙏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