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사랑해」第十二章(完)

第十二章(完)
姜成勳隔天一早就來到Yellow Space,把昨晚從金在德手上接過的鑰匙插入鑰匙孔,即將開始一天的營業。他的注意力被原本該是只染上大大的Yellow Space字眼、現在卻掛滿照片的牆給奪走了,隨意把鑰匙放在吧檯上的文件上,走到那面牆仔細看那些照片。
照片裡全是Yellow Space裡的盛況、一人坐在台上低頭唱歌的姜成勳、認真泡咖啡的張水院、因為打賭輸了而被懲罰雙手都端著托盤送菜的韓然煥、客人走光後留下一片狼藉的店面,全體人員感到暴躁的表情、每一張照片都是關於Yellow Space的回憶,唯獨缺了金在德…這些照片都是他隨身帶著的相機拍出來的。
感到不對勁的姜成勳立刻拿起手機想要打給金在德,卻發現早已關機…該死…昨晚在德把鑰匙遞給自己的時候就該發現不妥了…Yellow Space一向來都是金在德自己開店的。
在姜成勳急得團團轉時,張水院正好推門進來,臉色凝重地告訴他「在德哥昨晚應該在這裡待了很久…我睡著了都沒聽見他回來…今早起來就看到他給我們留了封信。」
【嘿,水院啊,成勳啊,哥想自己獨自待著一段時間,我不會在韓國…也請別到處找我,我會平平安安的。Yellow Space在這段時間裡就麻煩你們兩位幫忙打理了。哥回來帶好玩的東西給你們。啊,關於Yellow Space的一切資料都放好在吧檯上了。
水院啊,這麼多年來真的很感謝你一直待在我身邊陪我度過,你是弟弟卻總是像哥哥一樣給我全面的照顧…有時候也會想以後誰被你標記都會非常幸福的。老實說…你只有在小時候成天一副委屈巴巴的樣子最像弟弟了,哈哈哈哈,別打我!
成勳啊,謝謝你,什麼都很感謝…和志源哥要幸福啊!要是志源哥對你不好,等我回去打他!
還有…替我轉告殷哥…哥,謝謝你讓我看清他們的嘴臉…把我從幻想中扯回現實。
好了,矯情的話就不說了,Yellow Space真的真的拜託你們幫我打理了,讓我平復心情一段日子,我會回來的。
謝謝、還有對不起。】
金在德把Yellow Space交給張水院和姜成勳打理後,隻身一人飛到人生地不熟的國度,只留了一個緊急聯絡方式和關於Yellow Space的一切文件。手機裡的GPS定位也關掉了,走得無影無蹤。
從那天起,姜成勳和張水院都努力把Yellow Space打理得和金在德在的時候一樣,多請了兩位店員來幫忙服務客人。
-
(一個月後)
「呀,金在德這臭小子還不回來嗎?!你每天都在操心Yellow Space的狀況,根本就不沒時間理我…」殷志源坐在高腳椅上向吧檯裡已經學會泡些簡單咖啡的姜成勳抱怨著,還嘟嘟囔囔地說「那小子都不知道在哪…平不平安都不知道…死小孩,一點消息都不給…」
姜成勳噗嗤一聲笑了出來,把泡好的焦糖瑪奇朵遞給新來的服務員,手掌向上的比了比就在吧檯前方的兩人桌位,示意是那位客人點的。姜成勳看著服務員的背影,對殷志源說「哥,你真的不是因為擔心德兒哥嗎?」
「切…誰要擔心他啊,他體能都可以打敗一個Alpha,擔心他幹嘛!我是在生氣這害得你沒有時間陪我的罪魁禍首!」殷志源拿起面前的美式咖啡喝了一口,心口不一、惡狠狠的說道。
姜成勳無聲地笑了笑,清楚他的Alpha原本就是這麼心口不一的人,所以繼續為下一位客人泡咖啡,沒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而此時,幾乎滿桌了的Yellow Space再次迎來一位客人,他穿著簡單的白襯衫、長褲,頭上戴著鴨舌帽,帽子幾乎遮掉整張臉了、只露出脣和下巴。他靈活巧妙地鑽進人群裡,順利找到一個靠近吧檯卻又在角落的位置,等待服務員接待。
還是細心的女服務員發現到這位存在感有些低的客人,她走到男人面前問他「先生,請問您要喝些什麼呢?」
「嗯…給我來杯曼巴咖啡,謝謝。」男人低頭想了想,連Menu都沒看,直接點了Menu上沒有的咖啡。
已經做了快一個月的服務員當然知道菜單上沒有這杯咖啡了,正想開口告訴客人這裡沒有時,男人卻說「你家店長會泡,麻煩你了。」
服務員因為想說話卻被有些無理取鬧的客人給堵住話了而帶著一肚子委屈走到張水院面前,不滿地對他說「那邊有位客人點了曼巴咖啡…」說著還指了指全程都沒看到臉蛋的男人。
聽見咖啡名字的張水院愣了愣,手一抖把正在拉花的咖啡給破壞掉了,原本該是漂亮的愛心卻變成一顆球了。回過神的張水院向服務員點頭示意知道了,重新泡過那杯咖啡及拉花,才讓服務員把咖啡送到客人手中。
把前面的單子都弄完以後,張水院煮了一杯巴西咖啡豆和一杯曼特寧豆,完成後1:1的倒入一杯咖啡杯中,親自送到那位客人面前,然後坐在那位客人對面的空位上,死死盯著他看。
男人舉起咖啡杯,放在嘴邊抿嘴喝了一口後,笑著說「嘻嘻嘻,你的技術依舊這麼好呢。」
張水院像是通過測驗般地鬆了口氣,也開心的咧嘴笑著說「歡迎回來,在德哥。」
「呀!金在德!你終於回來了!」忽然聽見熟悉又有些陌生的聲音時,殷志源根本不相信自己的耳朵,直到張水院用肯定的語氣說明他是金在德後,殷志源才跳到他們面前,邊說邊一把拎起金在德,緊緊抱了一會。然後鬆手後把他全身上下都看了遍,說「嗯…沒瘦,還長肉肉了呢。」說著還伸手捏住金在德的臉頰,被金在德反抗後才肯放開。
金在德揉著自己疼痛的臉頰,不滿的說「哥,這麼久沒見你怎麼還是一樣毒舌…」
「哼…」
「啊,你有看到宰鎮嗎?」殷志源忽然想起自己屬下自從知道金在德離開之後也請了無限期的假期,想要到處尋找金在德在哪。看著他陷入名為愛的深淵裡,殷志源憐惜(?)地給了他有薪假期,反正自己也很擔心金在德的安危,這些薪水就當做酬勞好了。但現在的問題是金在德都回來了啊,怎麼換李宰鎮消失了?!
金在德的臉忽然有些粉紅,摸著自己的後頸,輕輕地說「他找到我後、標記我了…」
「喔…是他找到你的喔。」殷志源點點頭,沒多想什麼,下一秒才在腦海裡組織好語言,立刻炸毛「什麼?!他還標記你了?!」
「怎麼,不行嗎?」李宰鎮不知什麼時候開始就站在殷志源身後了,看到他炸毛了,就跳出來為自己辯護,還多嘴地說了句「你簡直就像是在德兒的老父親。」
聞言的金在德和張水院都笑出聲了,殷志源惱羞成怒地向張水院吼「呀!張水院!你把吧檯全都丟給我家勳尼照顧!這樣對嗎?!」
「切…關我什麼事…這樣也能躺槍…」張水院的笑容直接凝固在臉上,嘟嘟囔囔著、不滿的起身回到吧檯邊。
姜成勳擦拭著玻璃杯,笑著看著這一切,哈…德兒哥終於如願和一位愛他、他也愛的Alpha了…水院近期也該結婚了…這麼幸福美滿的生活請繼續維持下去吧!
把玻璃杯放好後,姜成勳也跑到金在德面前給他一個擁抱,雖說下一秒就被自家Alpha給抱進懷裡了,但也不阻礙他們見到對方時的雀躍。
被趕回吧檯的張水院嘟著嘴不滿的看著兩對AO秀恩愛,下一秒也被突然傳來的信息給治癒了,懷著喜悅地心情回覆他女友的信息…
——正文完——
正文結束啦,番外會清楚交代關於鎮德怎麼在一起的、車子也會在番外喲🌚

评论(5)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