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水德】心

Heart

張水院說過無數次的情話,給過無數次的擁抱、親吻、牽手、十指緊扣,可他唯一搞不懂的還是自己的心。
當你問他「你愛我嗎?」
他說「愛啊,怎麼這麼問?」
你說「可…你對很多人說過愛啊…」
他笑開了,摸摸你的頭,帶著笑意溫柔地對你說「她們是我粉絲,你吃醋了吧!」
「不、不是,誰吃醋啊!哼。」直擊你心事的話語讓你略帶尷尬地避開他摸著你頭髮的手,下一秒卻又抬頭望向他,嘟起嘴、帶著委屈說「那、那在德哥哥呢?你平時照顧在德哥哥比照顧我多了…」
「…」他愣了愣,啞然失笑,再次摸上你的頭,問你「一樣嗎?他是我哥哥啊,讓我想好好照顧他的哥哥。況且,我和你一起的時間比較長吧?」
你沒辦法,憋在心裡的話問出口了,得到的答案又無法挑剔些什麼,只能扁著嘴,一把抱住站在你面前的他,想把自己埋進他溫暖厚實的懷裡。
這也導致你沒見到他忽然沒了笑意、略帶嚴肅的臉色…
-
當你在水晶演唱會上看見他懷裡抱著把自己裝扮成女性的在德哥哥,覺得他扮女生真的漂亮極了…他們合唱著甜甜蜜蜜的Frappuccino,四周圍就像是電影一般、自動在你腦海裡呈現粉紅泡泡、眼裡除了甜得快惹螞蟻的兩人,其他什麼都看不見、想不到。
你眼睜睜看著他在舞台上親了他說想好好照顧的哥哥,心裡有些疼、卻又覺得釋然了,這麼複雜的情感讓你忍不住掉了眼淚,覺得難受。
後來,你主動向他提了分手,還認認真真地對他說「呀!你要是對在德哥哥不好,小心我把我們之前交往發生過的事情還有照片全都告訴你家粉絲!」
「…」他低著頭,沒有回應。
你眼眶泛紅了,覺得十分委屈,憑什麼自己都決定放手、決定走了,他都不願意抬頭看看你、對你說些話…
「哼…」你哼了一聲,抬手擦掉忍不住掉下來的眼淚,決定甩手不理了,直接離開更好。
手腕卻被他抓住了,他略帶沙啞的對你說「對不起…真的。」
你撇撇嘴,以為自己真的可以放手,聽見他對你說話卻發覺真的沒辦法做到…只能甩開他的手,匆忙地衝到門邊,頭都沒回就說「要照顧好自己啊,張水院。要是出事了,小心我回來咬你。」
他在你身後看著你假裝釋然的背影,對你說「我以為…以為自己可以放下他的…以為自己可以用弟弟的身份照顧他、愛著他…卻發現怎麼都抵不過內心的渴望…XX啊…抱歉…是我浪費了你的青春…」
你沒有回頭,只是輕輕地笑了聲,說「看清自己的心吧,或許會有不一樣的結局呢。」
-
後來的後來,你接到一封他給你寄的信,說他和在德哥哥在一起了,謝謝你讓他知道自己的心,謝謝你願意成全他。還說了很抱歉,浪費了你的青春和時光。
最後,他說了我真的愛過你,謝謝、對不起。
你看完信後,哭得一塌糊塗,為你的青春感到惋惜,卻又慶幸他得到了幸福。
——END——

德兒雖然沒出現,但這真的是水德文!
我立的flag拔了喔😶

评论(1)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