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宏晉/一代】再見、你好

「宏正,你真的要走嗎?」偉晉眼眶開始泛紅,拉了拉站在他前面沉默的宏正,撅著嘴問。
宏正看著眼前的愛人還有他身邊兩位跟隨著自己好幾年了的弟弟,伸手摸摸他們的頭,說「嗯,我真的要走了。」
「哥…」
「可米對藝人的態度…讓我真的受不了了…很抱歉,因為我,我們努力了這麼多年守護著的SpeXial要散了…以後可能不能同台,但你們放心好了,我還是會繼續我的演藝生活的。還是看得到我的,好嗎?」宏正捨不得偉晉、捨不得弟弟們,可他必須走,必須讓所有人知道可米對藝人的態度以及可米各種齷齪的事情…這樣可米才不會對SpeXial越來越吝嗇,資源越來越差,別說圈新粉了,可能連舊粉都要受不了走了。
弟弟們把他圍在懷裡抱緊他,鬆手後,只說了一句話「哥,謝謝你,以後找你也要出來哦。」然後離開了,留下個安靜的空間給這對即將分開的戀人。
等弟弟們都出去了,宏正才把快哭了的偉晉摟進懷裡,摸著他的頭對他說「別哭啦,又不是和你分手,之前我腳受傷,你不也是帶領著SpeXial走了一段很長的路。還不是一樣可以見面。你好好開完音樂會,好好的去當兵。SpeXial還有明杰和子閎呢,後來進來的弟弟們也不會讓SpeXial這麼快散的…」
「不一樣啊…之前是因為知道你還會回來,現在是你真的離開SpeXial了…你要讓我們怎麼走下去啦…」偉晉越說越委屈,眼淚不聽使喚地流了下來。
宏正溫柔地擦掉他的眼淚,對他說「我一直都在,我會在你身後支持你的,相信自己,也相信我。」
.
.
.
再見,宏正。
.
.
.
你好,羅弘証。
——終——
我不知道這麼寫合不合適,但我迷了這麼多年的一代散了…
如題,再見,宏正。你好,羅弘証。

评论(7)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