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源德】情 趣

*短小 慎入

*一切仅是脑洞


三更半夜的,手机里传来一声"叮",您的小可爱更新ins了。殷志源边打着游戏边伸手把手机拿到自己面前,解锁后成功看见一只松鼠在给大家拜年。


文案里还写:

新年快乐!!!!🐽 快乐长假🎵🎶 with 爱德华🐕/松鼠🐿 🙏👌👀 你们可以拿点我的福气

照片是不是太普通(可否帮我p在危险点or特别点的地方行礼)

*文案取自珍德骑士团*


殷志源挑挑眉,用特地只关注金在德一人的小号给他点个心,把自己游戏打完之后,打开了修图软件,专心给他的小可爱p图。


十分钟以后,殷志源满意的看着自己手机上的图片,勾勾嘴角把照片发给金在德,还问"这样够危险吗?"


"哥…你什么意思啊!"金在德看着kakao里殷志源发来的照片哭笑不得,他把金在德在周偶里比心的照片p了个刀和松鼠德。


"不喜欢?还有一个。"殷志源把另一张图片发过去给他,心情还有些忐忑。


金在德看着图里的殷志源双手合十,而松鼠德就缩成一团,被他捧在手心里。心里暖暖的,发了个自己"喜欢"的动图给他,再说"谢谢哥,我很喜欢。"


「…」张水院看着坐在电脑桌前傻笑的殷志源和坐在沙发上傻笑的金在德,忍不住发出疑问「你们就在一屋里!为什么不能当面说?!还TM发在群聊里!」


迎来了殷志源和金在德深深的鄙视「没有情 趣的家伙。」


「为什么受伤害的总是我!!!」来自张水院内心深处的疑问,自己一个才失恋不久的人还必须看着自家哥哥谈恋爱,还得被鄙视!


——完——

祝各位除夕快乐,提前祝您们各位新年快乐💛

愿每位看文的小姐姐、小哥哥(?)在新的一年里可以心想事成、顺顺利利~🎉


ps:我没弃坑!等我初四考完试就更文🤦🏻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