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24916案件簿 案一

編號970415案件 #05

⚠️請注意⚠️

⚠️️這篇文充斥著血腥、暴力、性行為⚠️

️️⚠️無法接受者請切勿觀看⚠️


貌似得知一切事物的刀器店老闆和身為可能是最後一個見到朴順美的李娜娜;在刀器店裡買了雙刃刀的姜泰熙、暗戀著李娜娜且有著燥鬱症的黃文晉…到底誰才是殺了朴順美、甚至更多人的兇手?


-


「聽說,你和朴順美在一起,而且還很甜蜜。」金在德手裡握著剛剛李娜娜遞過來的咖啡杯,盯著李娜娜看。


李娜娜倒無所謂地點點頭,說「對啊,我們在一起快四年了。我很愛她,她也很愛我…」語氣裡充滿了瘋狂的愛意及莫名的幸福。


金在德和姜成勳輕輕皺眉,姜成勳開口詢問「上週,為什麼和她吵架了,還吵得這麼凶?」


李娜娜眯起眼,瞬間警戒起來,冷著臉問「你怎麼知道。」



從輔導處走出來的兩人都面無表情,凝重的氣氛仿佛隨時都會爆發一場暴風雨。從李娜娜那裡是得不到他們想要的資訊了,卻意外在警衛室前聽見保安的對話。


「……李老師輔導的那位黃同學在不久前跳樓自殺了,可惜了這麼漂亮的女孩…」保安A八卦地湊到有些年長的保安B身邊,對他說。


「嘖,工作時間不要說這麼多。」保安B依舊盯著眼前播放著實時監控的電腦,不感興趣似的苛責道。


姜成勳伸手指了指對面樓的教師辦公室,金在德明瞭地點點頭,一起走到教室辦公室門前,敲了敲門,不等回應就拉開門,走了進去。


金在德直接了當地走到年級主任的辦公桌前,舉起警證說「警察辦事,請問您們這裡不久前跳樓的黃同學,是不是接受過您們校方輔導老師的輔導?」


年級主任有些慌亂地站起身,卻在猶豫一秒之後決定裝傻「啊?請問您在說什麼啊?我們學校從來沒有自殺事件發生啊!」


-


「大佬,查到了,購買兇器的姜泰熙曾經因為綁架留下案底。」一位叼著棒棒糖,蹲坐在電腦面前的少年轉頭望向殷志源,對他說。少年胸前的掛牌上甚至是鬼靈精怪的照片,名叫李太永。


殷志源皺起眉頭,把快燒到手指頭的煙按在煙灰缸裡,說「申請去查他屋子。」雖然覺得他的嫌疑最大、幾乎就能確定他是兇手了,心裡卻更加不安,隱約覺得有大事要發生了。


「Yes sir。」李太永眯起眼睛,開始打報告,心裡嘀咕著"當警官真麻煩…查個嫌疑犯還得打報告申請…"


-


就在重案組人員忙著查清兇手時,警局前臺再次收到一封奇怪的白色信件,白色信件上是用打印出來的"重案組收",拆開了信件,裡面只有潦草的數字。


-


1003 - 05


1107 - 10 … 21 - 25


1212 - 15


0123 - 26


-


這一大串的數字總讓人有種不詳的預感,這讓重案組沒什麼頭緒,在偶然想起發現遺體的日期和推測有可能是綁架之後,殷志源翻了翻日曆,在紙上寫了些什麼,然後沉默了。


假使這些數字真的是日期,那麼它們之間有個共同點,排在前頭的都是星期六,2015年11月21日也是星期六。日期之間的差距不規律,3天、4天、5天、4天、4天。


如果,這個日期代表著一個人被綁架後殺害,那麼這位兇手最少都殺了5個人。


連環殺人犯。


也就是說,在朴順美之前,還有4個人遇害了,遺體至今未被發現。


李太永臉色怪異的接完電話後,對著沉默不語的殷志源說「大佬,又發現新屍體了…屍體,四肢健在,沒有腦袋。」


——暫封——

我觉得我的脑细胞都要死了🤦🏻

就…就凑合看吧各位🤦🏻

我不是专业的💛


评论(4)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