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源德】宠



*一切仅是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

*这次某源pb令我大开眼界🍋


「德儿,我陪你们去日本,你们陪我去巴黎吧,好不好嘛?」殷志源在接到通知之后立刻蹭到金在德身边,必须盯紧点!不然张水院那小子不知道会对我的德儿做些什么事!


金在德皱起眉头,这次的行程完全是公司安排且公司报销的,怎么能说走就走啊?


没等金在德拒绝,殷志源就说「走嘛走嘛,经费我出了!拍摄期间我们哥仨还可以到处玩呢!」


张水院窝在一边的沙发上、皱着眉头,嘟嘟囔囔着「还哥仨呢…到时候还不是去看你俩秀恩爱…现在真羡慕宰镇哥的自由自在…可以去自己喜欢的地方还不需要看着某些人秀恩爱…」


听见张水院嘟囔的殷志源抄起手边的抱枕,直接往他身上丢,囔囔着「阿西,说什么!我这是为了增进我们的感情!要是真的为了date,我带你干嘛!」


「你说带我干嘛?还不是为了遮掩你只想date的事实!哼!」张水院抱住抱枕,不服气地喊着。


「呀呀呀,张水院!没你这么说话的!」被戳破计划的殷志源恼羞成怒,作势要打他。


被夹在他俩中间的金在德无奈地扶额,拉着殷志源让他坐好,然后开口「行,去就去。」他也很想趁这次机会去约会,毕竟在韩国是公众人物,虽然人气没以前那么高了,但好说歹说还是有一群死忠粉嘛,要是他们出去约会被拍到了会上热搜吧?


被两位哥哥决定了自己人生的张水院生无可恋,只能默默接受了自己又得当挡箭牌的事实。


然而谁可以告诉他!为什么到了巴黎,殷志源就要求金在德换上女装,两人一起cos电影人物!这真的不是用公费在谈恋爱吗?!


张水院不满地瞪着走在他前面拍摄的两位哥哥,听着他们秀恩爱的说着话,心里想的还是自己在韩国温暖的家。


「那是埃菲尔铁塔。」殷志源牵着金在德的手,另一只手举着小花盆、指着巴黎铁塔,温柔地解说着。


「哦?那电影里说的不是爱情吗?」他们之前讨论着电影剧情,金在德没看过,但很好奇,据说这个杀手不太冷里面的爱情挺好哭的。


「嗯…不算吧…电影里的你是爱我的人。」殷志源牵着金在德的手小小地搓着,感受着他白嫩的小手。


「真的嘛?」金在德另一只手里抱着法棍面包,他挑挑眉,握着作乱的手指,问。


「嗯呢,你很爱很爱我。」殷志源顿了顿,紧接着说「我呢…是守护着你的人。」他看得通透,说实话,电影里的男女主角都互相爱着彼此,但为什么不能在一起呢?因为他的身份特殊,在一起根本保护不了她,还会把她扯到危险的边缘。


两人用着拍pb的名义到处玩了两天,回到酒店早就累瘫了,两人轮流洗澡之后瘫在床上,看着彼此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这种感觉真好。


——END——

为了写而写😂怎么就没人更新啦😕

我这个月都在搞别的cp(不是

好啦 我努力更新 T^T


评论(3)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