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源德】梦

*短

*一切仅是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

「殷哥,我梦见你找了小三。」金在德笑着对殷志源说。

「哈哈哈哈,然后呢?发生什么事了?」殷志源愣了愣,放声大笑。

「然后我找了嫂子说,结果梦醒了。」金在德回忆起那个梦,低头笑了笑。

殷志源笑着摇摇头「你啊,就想着我和你嫂子离婚是吧!」

张水院拍拍脑袋,指着金在德出卖他「哦?难怪前几天早上起来看见你在笑!」前几天他们准备着J-Walk的专辑,因为录音完就凌晨了,两人凑合着在录音室附近的酒店睡了一宿。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真想知道接下去会发生什么事。」金在德摆弄着眼前的杯面,怎么都扯不开盖子。

殷志源看不下去,伸手拿过杯面,边开边唠叨「你啊,老大不小了,早点定下心,早点结婚,老了身边还有人伴着你呢。你也不看看我和水院都有小孩了,宰镇也都结婚了,哥几个就只剩你单着…」

金在德扯了扯嘴角,接过已经被撕开的杯面,边倒着热水边说「这不是还没遇见么?再说了,老了我还会赖着你们,你们一个都跑不了。」遇见倒是遇见了,整整爱了快三十年的人呐,只不过这辈子真的不可能了。

果然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倒真希望那个梦境是真的,那么我还有理由想象自己可以和你在一起的模样。我爱你啊…殷志源。

——END——

这么沙雕的剧情是前天吃饭的时候 我舍友们的对话 这些对话是真实的hhhh只有最后那些早点定下心是我编的hhhh

我觉得我需要偶尔诈尸(?)我没有弃坑!没有!

评论(2)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