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源德】7538💛

7538(Me U-Remix)

-

殷志源日常喜歡逗金在德,因為他說過喜歡自己說的話。
「哥,我喜歡你。」金在德抓住殷志源搭在他肩上的手,抬頭對他說。
「我也喜歡你。」殷志源笑著額頭抵著金在德的額頭,幸福的說。
「嗯…我喜歡你,雖然你一直都很像初丁,呵呵呵…」金在德笑得像只偷了腥的小貓,看著殷志源忽然板著臉,覺得自己扳回一城了。
殷志源板著臉湊到他的耳邊,用牙齒咬松了金在德沒堵住的耳釘。金在德的耳朵很敏感,被殷志源舔著、根本動不了,只能不滿的掙扎著「啊啊啊!哥!松口啦!」
殷志源這才心甘情願地離開,看著金在德邊摸著自己耳垂邊瞪著自己的可愛樣子,笑著說「跟哥哥玩呢,你還嫩。」
如果這是夢,殷志源不希望這麼快醒來。他希望每天睡醒、枕邊人是金在德。如果睡醒了金在德不在身邊、怎麼算是新的一天呢。

-

其實他們倆之前交往一直被前任說自己很宅、很無聊,不是遊戲就是看戲。但他們倆的愛好意外的合拍,兩人都喜歡玩遊戲、喜歡看電視、對音樂的執著等…
還常常幫對方取肉麻的外號,例如殷志源說金在德是"松鼠"、金在德說殷志源是"血球哥",只有熟人和彼此才能知道的外號。

-

金在德下廚不怎麼樣,但為了不讓殷志源一日一餐的惡習繼續下去而在手機下載了菜譜,天天在家煮,白老鼠就是同居的Tony。只有Tony說好吃了,金在德才會煮給殷志源吃。
金在德一臉期待地看著殷志源,他自己煮了肉骨湯,在Tony連續跑了一禮拜的廁所之後,終於得到一個較為滿意的稱讚了,於是他把最好的肉骨湯裝進保溫壺裡,在練習的時候遞給殷志源喝。
殷志源吹涼了之後喝了一大口,進入口腔的湯竟然甜得不像話,強忍著想要一口吐出來的慾望、一口吞了下去,摸摸金在德的頭,說「好喝,只是甜了點。少放點糖會更好喝喔。」
金在德笑得眯起了眼睛,最喜歡聽到殷志源稱讚自己了。至於"好喝"之後的話語自動被剪輯掉了。

-

團體出去拍攝的時候,一直都是殷志源和金在德同房睡,兩個人最喜歡躲在一張大床的被單裡。
殷志源假借熟睡之義把手搭在金在德的腰間、靠近胯骨的地方。金在德往後退了退、被殷志源一手抱住、往後拖到自己懷裡抱著。他們根本不用想都知道對方有什麼企圖了。
一場愉快的"運動"以後,殷志源和金在德一起去洗了澡,簡單的清理了床上的淫靡後,累得趴在床上就睡了過去。
殷志源睡之前還伸手把被單蓋在金在德身上,他怕金在德會著涼感冒。

-

殷志源說過一句"情話"「你是小智的話,我就是你的皮卡丘。」

-

殷志源說過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從早抱著金在德到晚上去,睜眼後和閉眼前看到的最後一個人都是對方。
「這是一首寫給你的情歌,除了我的真實想法、其他都不多喔。」殷志源在某天自己demo了一遍自作曲,放進mp3後插上耳機、一臉傲嬌地遞給金在德,對他說。
歌詞裡有段話是這麼說的"最好的事不需要添油加醋" "遲早有天我媽會叫你媳婦" "如果要評分 給你最高分" "我對你的好感就像病菌分佈遍地"
金在德感動得快哭了,這是他們在一起以後,殷志源唯一一次寫給自己的歌!是首情歌、也承載著兩人生活的點點滴滴。

-

殷志源覺得和金在德在一起很舒服,金在德亦是如此。因為和彼此在一起根本不需要"長大",可以做最真實的自己。
所以他們在一起以後都這麼幸福快樂,找回自己做音樂的初心,找到自己最初的夢想。
兩人在一起就算說著大叔笑話也能笑得很開心,這就是最舒服的感情和相處方式了。

-

有次金在德惹殷志源不開心了,找到時間把還在鬧脾氣的殷志源拉到烤肉店去談談。
幾杯燒啤下肚後,金在德蹭著殷志源的肩膀、對他撒嬌「啊~哥,別氣了啦…德兒知道錯了,絕對沒有下次!」
殷志源板著臉、裝著什麼都沒聽見,只顧著吃自己碗裡的烤肉,實際上憋得快笑出來了。
金在德撇撇嘴,嘟囔著「嗚…鎮尼騙人…明明就說帶哥去烤肉店就會和好了的…」
殷志源聽到這裡忍不住噗嗤笑出聲,親了親還喋喋不休的小嘴,說「哥不氣你啦,消停會,吃肉吃肉。」
金在德扁著嘴,天知道他和殷志源冷戰的時候多痛苦…如果殷志源是陽光、那麼他一定是空氣…彼此身邊都有彼此!

-

多年後,韓國終於讓同志結婚成為合法了,殷志源拖著早已衰老的身子,走到也同樣老了的金在德面前,從懷裡掏出戒指說「我們一起去登記結婚吧。」

"舔舔我嘴角甜蜜的你甜蜜的你好吗
想知道有几爱你给你一本薄仔登记
Me you me you
It's you and me and you"

——END——
想寫這篇很久了,上星期開學很忙,接下來會慢慢更新其他坑噠~謝謝大家一直以來的支持💛
全都根據歌詞改出來的喲!喜歡的親故可以自己找找這首歌來聽,很sweet的💛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