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04

正主發糖了🤔需要更新🌚
1111快樂

安勝浩在自己手機鬧鐘響了之後就起身了,看了眼時間發現已經早上七點了,不久前他聽了金在德和姜成勳之間的對話,但依舊沒理出什麼來,煩躁的用手扯了扯自己的頭髮,被推門出來的金在德誤會成宿醉之後的頭疼,於是說“啊,勝浩哥,你醒啦。我煮了解酒湯,熱了給你盛一碗喝吧。廁所就在後面哦。”還親切的指了指廁所的位置給他看。
安勝浩應了聲,往廁所方向走去,在廁所為自己洗把臉,上了個廁所才出去。他喝完解酒湯,顯得有些尷尬的指了指時鐘,說“呃……我們要去上班了……”
“啊,你下樓搭701號巴士,在XX站下車就到公司了。”金在德善解人意的提供一條路線給急切想要去上班的安勝浩。
“啊?你不去上班嗎?”安勝浩驚訝的問道。
金在德點點頭,指了指自己房間說“我得照顧我朋友呢,我已經跟公司請了幾天假了,你快去上班吧,再磨蹭下去就要遲到了。”
安勝浩無奈的點點頭,拿起自己的包和手機就衝出去了,心想「阿西……沒找到有用的東西還得趕著去上班……真煩……」
而姜成勳睡到下午才醒,被金在德趕去洗了個澡和吃頓飯才肯讓他出去開店。而放不下心的金在德自然也跟在他身邊一起去店裡幫忙了。
首爾市的某條大街裡,【Ferris Wheel Heart】隱藏在琳瑯滿目的店面中,是姜成勳開的同性戀酒吧,是的,是同性戀酒吧,但這也就是個生意而已,他不喜歡人們看著同性戀者那種噁心的感覺,索性在金在德幫助下成立了這個酒吧,專門給同性戀者過來尋找同伴的。可這又不是音樂開得震耳欲聾的酒吧,這酒吧走文藝路線,有駐唱歌手的那種,而姜成勳有時候興致來了也會上去唱幾首。
姜成勳開了門,把東西打理好,等服務員都來齊了才把門上掛著的【CLOSE】改成【OPEN】,姜成勳原本還要在吧檯裡調酒的,但被金在德趕到一邊去,自己擔任起調酒師的身份。
姜成勳用手撐著頭,趴在吧檯上笑著看調著酒的金在德,突然開口說“德兒,如果你肯天天這樣過來幫我的話,我心情一定會很好的,說不定還會愛上你哦。”
金在德翻了個白眼,把調好的低酒精雞尾酒推到姜成勳面前,說“閉嘴,你話太多了。”姜成勳聳聳肩,拿起酒杯就喝了。服務員們都不以為意的做著自己該做的工作,顯然已經習慣了他們老闆和他這位親故亂調情了。
入夜了,酒吧也開始熱鬧起來了,姜成勳依舊被金在德限制只能乖乖坐在吧檯邊,而金在德也忙碌的開始調酒給客人了。
酒吧的常客不明所以的看著老闆乖乖的坐在吧檯邊沒到處串場也沒在裡面調酒,但看見黑著臉站在吧檯裡調酒的金在德就大致知道是老闆惹金在德生氣了,至於真相是什麼,他們也無心瞭解。
快接近半夜兩點時,酒吧的客人漸漸減少,門口匆匆忙忙的進來了一位穿著全黑服裝還帶著黑色口罩和黑色棒球帽的男子,腳步慌亂的走到吧檯邊。而跟在男子身後進來的是四、五位穿著高中校服的妹子,但突然發現這裡的男男女女成雙成對,知道了這裡是鼎鼎有名的同性戀酒吧!而男人此時此刻正在抱住一位坐在吧檯邊的男人!
姜成勳被人抱住了原本想發脾氣的,男人卻在他耳邊說了句“不好意思,我在躲人……就讓我抱一會兒。”
跟著男人進來的學生們表情變了幾次,其中兩個憤怒地把手上原本拿著的自制應援燈砸在地上,邊用言語羞辱男人邊憤怒離場。而剩下的三個學生雖然也愣了半天,但聽了那兩個粉絲的話之後,掛起笑容,對身邊的同伴說“沒事,就算張水院是同性戀,我還是喜歡他啊,反正他都不會跟我在一起,跟男的在一起總好過和心機女在一起吧。”然後成群結隊的離開了酒吧。
聽了粉絲之間的對話,他們才知道那男子是赫赫有名的抒情歌手,張水院。姜成勳一向來都很愛聽他的歌,認為他的歌都唱進自己心裡了,於是放任了男人抱住自己。
倒是站在吧檯裡的金在德在學生們都出去之後,黑著臉看著還沒有要鬆手意思的張水院說“可以鬆手了吧?張水院先生?”
張水院抱歉的把手鬆開,卻從口袋裡掏出紙巾擦了擦自己的手,把紙巾丟了才站在姜成勳身邊對他彎彎腰,用敬語說“不好意思,冒犯你了。剛剛被歌迷追著,我沒辦法才進來這裡的。”
姜成勳雖然震驚於張水院這種厭惡的舉動,但還是維持著表情,想說沒關係,卻被金在德搶先一步說“呀,就算是逼不得已才進來的,也沒必要抱著他吧?而且,既然你這麼厭惡同志,為什麼要踏進來。”
“欸……德兒,哥!我沒事啦!被男人抱一下沒關係啦,我不也經常這麼抱你麼。”姜成勳看著張水院始終帶著一抹淺淺微笑的表情,向金在德揮揮手,想要化解這個尷尬的氣氛。
張水院微微皺起眉頭,心想「這男人也太會吃醋了吧?不就抱了一下……同的佔有慾都這麼強嗎?而且這麼噁心的人,如果不是為了躲開歌迷的追逐,你以為我想碰嗎,嘖。」但為了保持自己在大眾面前的形象,他並沒有說出來,只是抱歉的笑了笑,又說聲“抱歉了。”就踩著急促的腳步離開酒吧了。
金在德真的差點就拿起酒瓶砸他了,被姜成勳按住手,說“哥,沒事啦。這世界上也還有很多厭惡同性戀者的人,不差他一個。就是對他的好感一下被敗光了。”
——暫封——

另,我們大大下一章終於出現了🌚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