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07

殷志源整個人都散發著“生人勿擾”的模樣,獨自坐在辦公地點的單人沙發上,身邊還站著一位把頭髮挑染成白色、面無表情的男人。
而坐在他對面的是H.O.T派來的人,H.O.T的核心人物之一,負責外交的Kangta。Kangta是獨自一個人走進辦公地點的,絲毫都不會擔心自己被Sechskies的人殺掉。
“哎呀,殷閣下,您盯著我很久了欸。我都說了我真的不知道昨晚為什麼會有人下藥在酒裡啊,更何況路易酒吧不歸我管。”Kangta一臉無辜地望著殷志源,企圖讓他快點把桌上的文件簽完,簽完之後自己就可以離開這個可怕的人類了,還賺了一筆數不清的財產呢。
殷志源聽聞挑了挑眉,冷冷地笑了聲,說“是嗎?我可沒說在德是在路易酒吧被下藥的呢。”哼,還想狡辯。
Kangta的笑臉僵住了,暗罵自己白癡之後尷尬的笑了幾聲,說“哎喲,閣下,昨晚確實是我的不對,但您已經答應讓九區歸我們管了。閣下不會出爾反爾吧!”
殷志源沉默了好一會兒,才把文件夾拿起來,仔細的看了每一個字,確認自己除了讓出九區就沒有任何虧損之後,在下方霸氣的簽上大名,把文件夾丟在桌上,一字一句的對Kangta說“回去告訴文熙俊,我讓出的九區遲早會毀在你們手裡,到時候可別來找我哭天喊地。”然後放鬆身子,往後躺在椅背上,悠閒地對身邊站著的白髮男人說“鎮,送他出去。”
白髮男人微微俯身,然後快步地走到門邊,把門打開後,伸出手,手掌往上的把Kangta請出去。而Kangta也沒再說什麼,只是站起身後理了理自己的西裝,順從地跟在白髮男人的背後,安全的走出殷志源的辦公地點——一家售賣遊戲及動漫周邊的商店。
白髮男人確認Kangta已經乘車離開之後才回到殷志源的辦公室,進門之後就不滿的說“阿西,哥,麻煩你不要再叫我充當你手下了好嗎?首先我不是你的手下,最多就是你弟弟。其次,你讓我裝聾作啞,我實在忍不住要吐槽了……”
“首先,我吩咐弟弟辦事情沒有錯吧。其次,如果讓你在這種場合、這些敵人面前吐槽的話,你很容易就把自己和Sechskies給賣了。”殷志源邊解開自己的西裝外套邊站起來,看了眼時間,打算回家看看金在德醒了沒“好了,沒什麼事了吧?那我走了啊?”
“嗯,有事再打給你吧。”李宰鎮也沒強留,反正這老大一向來都不喜歡死板板的坐在辦公室裡辦公,更何況獲得利益了的H.O.T暫時也不會再次做出什麼舉動。
殷志源在回家路上買了些偏清淡的食物充當自己和在德的早餐,甚至已經思考好等會兒要怎麼跟在德解釋他身上的吻痕——他打算把這些吻痕推給路易酒吧的女郎。但他不知道的是,金在德記得自己在路易酒吧沒有被任何女人碰過就被殷志源給帶回去了。
抵達家門的時候,殷志源深呼吸一次,不讓自己顯得那麼高興,才把門打開,一眼就望見坐在沙發上無聊轉著電視節目的金在德了,稍微提高聲量的說“在德啊,過來吃早餐了。哥買了粥,還有油條豆漿呢。”
看到殷志源回來了,金在德也沒這麼無聊了,興奮的跑到殷志源身邊接過他手上的袋子,邊說“謝謝哥!”邊走到廚房把食物都裝在盤子裡。
殷志源坐在餐桌上,一臉幸福的看著在半開放似的廚房裡忙活的金在德,壓抑不住自己的笑意,笑了出來。而金在德邊把盛好食物的盤子端出去邊好奇地問“有什麼開心事嗎,哥?”
“哈哈哈哈,沒什麼,就是太久沒看見你這賢妻良母的樣子了,有點懷念。”殷志源邊笑著邊回答,連門牙都出來了呢,到底是多開心啊。
金在德也好久沒有看見殷志源笑得如此高興了,所以愣了一會兒才回嘴“欸……哥!我可是釜山男子漢啊!說什麼賢妻良母啊!”
一高一矮的人坐在餐桌邊,一起倒在對方身上笑了好一會兒,才開始吃早餐。如此美好的畫面,任誰都不會想要打破吧。
——暫封——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