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3

“殷哥,有邀請函呢。”李宰鎮遞了一封信給坐在沙發上閉目養神的殷志源。
殷志源皺了皺眉,睜開眼,接過邀請函,打開之後看了眼,是某家和Sechskies以及H.O.T可以相提並論的黑幫集團舉辦的,邀請了全國具有實力的黑幫集團出席,地點就在首爾,時間也選擇在星期六晚上9時。呵,果然是黑幫集團呢,晚上才是黑幫集團的活動時間啊。
殷志源只帶著李宰鎮代表Sechskies過去。到酒席地點後,李宰鎮就跑到食物區進食了,他晚餐沒吃多少,就是為了來酒席吃這些免費的食物。殷志源笑著搖搖頭,放任他過去,在從他身邊走過的侍者端著的托盤上拿了杯紅酒後,隻身走到角落裡觀察著酒席上的人們。
這時他身邊來了一個人,同樣穿著西裝,但在他身邊卻穿出了古惑仔的感覺,殷志源看了男人一眼,然後繼續看著大廳裡互相認識以及交換情報的人們。
“哼,你家那個最強的殺手啊,在我看來,過不久就會變成我的人咯。”文熙俊不屑的笑了聲,眼神也是望著大廳裡的人們,他這次過來也就只是想給殷志源一個警告而已。
殷志源愣了愣,隨即回過神,繼續喝下已經舉到嘴邊的紅酒。文熙俊見他這幅模樣也知道金在德對他真的很重要,想得到金在德的心更加強烈了,於是率先帶著Kangta離開了酒席,打算告訴安勝浩不管怎樣都得把金在德拿下。他目前也不知道安勝浩真的把金在德拿下了,賠進去的還是自己的真感情。
從酒席回到家裡後,殷志源衣服都沒換,就坐在那天金在德睡的床上,回想起那一夜兩人之間發生的種種。他很愛很愛在德,可他也知道那一夜在德只是被下了藥,做出的一切反應都不是自己想要的,但他也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那一夜被困在自己和床中間,不斷扭動著身子的金在德是多麼的撩人。
殷志源痛苦的抓住自己的頭髮,回想起酒席上文熙俊對自己說的話,思路一下通了,最近幾個月金在德嘴裡一直嘮叨著一個名字——安勝浩!雖然很不想承認對方也是個男人,還把金在德追到手了,但他除了安勝浩就想不出還有誰可以讓他的崽子變成對家的人了。
“安勝浩……安勝浩……西八……安勝浩這傢伙到底是誰!”殷志源念著安勝浩的名字,總覺得很熟悉,卻想不到為什麼,所以整個人都快被自己搞瘋了。
殷志源打了通電話吩咐底下的人查查最近金在德都和誰在一起、幹了什麼,也順便查一查安勝浩這個人的背景,但全都必須低調點。
隔天,就有人把關於安勝浩的文件拿到李宰鎮那邊,讓李宰鎮轉交給殷志源。李宰鎮不在意的翻了翻,卻被裡面的內容給嚇到了,連忙打電話把還賴在床上的殷志源叫了過去。
殷志源一臉嚴肅的看著手裡的文件,緊鎖著眉頭,看到後面更是忍不住顫抖著——強忍著想要立刻衝到安勝浩面前把他給殺掉的念頭。
殷志源看完之後就把文件夾給丟在桌子上,想要平復一下心情。李宰鎮撇撇嘴,對他說“我就知道這一切都是陰謀!”
“……”殷志源捏了捏自己的眉間,重重的呼出一口氣,然後冷冰冰地說“備車!我們是時候去會會這個安勝浩了。”
反常的,李宰鎮沒有埋怨殷志源把自己當手下使喚,而是順從的走了出去準備車子。他也很討厭這個把他親故變成這幅模樣的人,明明金在德還沒遇上安勝浩之前,可以一週過來幾天陪他說說話、陪在他身邊看他畫畫的,現在能不過來就不過來了。所以才想著要和殷志源一起去會會這個令金在德改變這麼多的那個混蛋傢伙。
——暫封——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