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18

在一次出任務成功之後的慶功會上,金在德喝了些酒,有點醉了,走到殷志源面前拖住他的雙手,對他嘟嘟囔囔地說“殷哥,你把Sechskies帶領得這麼好,真心的感謝你。”說完之後就給了殷志源一個大大的擁抱,再輕聲說“還有,對不起,我竟然白癡到想要告訴對家自己的真實身份……”
殷志源抱著他,感受到懷裡人比以前更瘦小的身軀,想緊緊抱住他卻害怕弄疼他,最後也只是有節奏地拍著他的背,任由他在自己懷裡落淚。
李宰鎮站在遠處看著相互擁抱的兩個人,輕輕地嘆了口氣,他都知道殷志源愛金在德了,他有著這麼明顯的愛意,金在德哪會不知道。但他真的錯了,金在德真的不知道殷志源愛他,他一直都只把殷志源當成最尊敬、最信服的哥哥,從來都不曾想過殷志源這麼疼愛他是因為真的愛他,只當做是哥哥對弟弟的愛而已。
殷志源想起很久很久以前,他們幾個兄弟一起為Sechskies集團打拼的日子,赫然發現自己的目光從這麼久以前就一直都只有金在德了,原來自己對金在德的愛,從這麼早以前就開始了。
他鬆開手,輕輕地擦掉金在德的眼淚,然後摸了摸他的頭,告訴他“別哭了,德。哭了哥哥心疼。去找鎮尼玩吧,他看起來很無所事事。”
金在德呆萌的點點頭,已經不哭了,抽抽搭搭的走到李宰鎮面前,找他說話。
殷志源看著金在德的背影勾了勾嘴角,向李宰鎮揮揮手,示意自己上去天台,就離開了現場。
殷志源靠在欄杆上,點燃一支菸,叼在嘴裡,繼續回想著從前的一切。他和金在德一直以來都是互相扶持的關係,他幫金在德支付媽媽的醫藥費,而金在德帶著自己走出失去父母的傷痛。他們在成立Sechskies集團時,一起哭過、笑過、瘋狂過,一切的一切都和身邊有著金在德有關,不然怎麼可能沒有任何一點清晰的記憶是其他人在身邊的呢……
“德啊,如果有下輩子,不要把我當哥哥了。好好地愛我,好嗎?”殷志源吐出一口煙,喃喃自語道。
我不知道你說的結局是怎樣的。但我知道我所選擇的結局,是最好的。
——END——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