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to德】我愛你

喪…
不知道第幾個夜晚了…
每天只能坐在這邊喝悶酒…
艹,安勝浩,你沒了他就什麼都做不了了嗎!看看你自己現在成了什麼鬼樣子!

『哐噹…』酒瓶被一隻亂揮的手擊中,倒在地上後把紅酒灑了一地…手的主人似乎還未意識到這件事,而是因為伸手抓不住酒瓶而低頭辱罵著些什麼。
眼眸裡充滿霧氣,醉了。手無力往下垂,隨意地倒在沙發上睡著了。任由酒瓶裡的紅酒繼續流出來、任由兩隻愛犬在身邊吠、任由淚水在眼角滑落。

高胜宇打開家裡大門後,撲面而來的酒味讓他皺起眉頭。走到客廳發現了癱在沙發上的安勝浩不禁搖了搖頭,感嘆他哥如此遲鈍的愛意。注意力在下一秒就被沙發下愛德華和山德喝著灑了一地的紅酒給吸引了,趕緊跑到沙發邊把兩隻狗狗抱起來,放進自己之前的房間裡,阻止它們出來,才邊叹著氣邊收拾殘局。
果然,這哥又醉了。這麼愛德哥為什麼不告訴他啊,還要弄得他離開鹽倉洞。

隔天一早,安勝浩帶著宿醉起身,頭昏腦脹的感覺讓他差點煩躁得踹了還在面前吠的愛德華。腳在還沒踢上去的瞬間已經被自己的意識制止了。
煩躁的抓了抓頭髮,翻下身往廚房走去。習慣了以前比較寬闊的廚房,在眼睛還沒完全掙得開的情況下撞上自己當初設計出來的『貨櫃』,疼得立馬醒酒了。
隨意的抓起一包方便麵,嘀咕著「連你也要和我作對…」粗暴的撕開包裝,一股腦的把東西全放進鍋裡再去倒水,包裝紙全都隨意地丟在電磁爐邊。
煮好了方便麵就拿著整個鍋走到客廳看著眼前的電腦上播的美劇,把整間難得收拾了一番的屋子再次搞得亂七八糟的。
他吃完麵,盯著空蕩蕩的酒吧發呆,他依稀記得那個人說過,裝修了酒吧就可以調酒給自己喝,還可以研發新調的酒,客人來了又能招待他們喝喝酒、談談心。
騙子…什麼調酒給我喝…根本就只是藉口!

這時門口傳來一陣騷動,似乎是有人要進來了。安勝浩從發呆中回過神,仔細聽著門口的聲音,這道清澈的奶音,安勝浩永遠不會忘記,是金在德。原本應該感到興奮的情緒在下一秒就被另一道較為低沉的聲音給扯下地獄,是張水院…

「哎呀,我都說了我只是來拿包裹的,你為啥非得跟著過來啦…」金在德不滿的推開門,對身後緊緊跟著自己的張水院抱怨著。幹嘛這麼不信任自己嘛…
「親愛的,你又買什麼啊!你最近真的shopping中毒了!」還未走到客廳,落入眼簾的是一箱寫著金在德的包裹,張水院提高聲線地說著。
金在德嘟嘟囔囔地走進客廳,看見頹廢地坐在沙發下的安勝浩,不由自主地停了腳步。跟在身後的張水院一時沒反應過來,撞了上去,揉著自己撞得有些疼的鼻子,問「幹嘛忽然停下?」
「…嗨,勝浩哥,你在家啊…」金在德略帶尷尬的打了個招呼,他還以為這個時間安勝浩會在公司處理文件,才選擇在這個時候過來拿包裹的。
安勝浩冷笑了聲,諷刺他們「兩個人一起過來看我死了沒嗎?我還以為你不要了呢,下午要拿去扔了。」看見張水院摟著金在德的肩膀,仿佛在宣示主權一般、一臉戒備的看著他;看見金在德略帶尷尬的向自己招手,他的心就在淌血。只能透過話語來諷刺他們。
「你!」
「水院,走吧。勝浩哥,好好照顧身體,這樣喝下去會死的。」金在德阻止了張水院想要撲上去打人的舉動,抱起包裹打算走了。
張水院走到門邊後,回頭看了失魂落魄的安勝浩一眼,搖搖頭,轉身奔向金在德「我幫你拿…」

什麼啊…回來就只是為了拿包裹…
好好照顧身體?哼,你又知道我一直喝酒了!
搖什麼頭?我很可悲嗎?!

…是呢,很可悲…
安勝浩低下頭看著自己手上拿著的手機,屏幕上顯示著
『——2017年11月11日——
                        我愛你
  對不起                       』

——終——
我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請輕噴謝謝😂
帶to德tag我也不知道對不對😂
但這篇主要是說tony的內心(並沒有)

评论(1)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