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以父之名2」03

李宰鎮坐在餐桌邊看著坐在他對面低著頭不說話的殷志源和金在德,突然覺得自己很像媽媽,他們倆的感情路怎麼這麼坎坷啊!而且!為什麼受傷害的總是他!李宰鎮無奈的看向放在自己面前裝著不明物體的盤,最終還是推開了,僵硬地笑著問「你們到底怎麼了?叫我過來吃早餐結果是這種不明物體。」
金在德抬起頭,淡淡地說「叫外賣吧。」他還在委屈殷志源早上對自己的舉動。
殷志源撇嘴,憤憤不平地用筷子夾起他盤裡的“雞蛋”,說「幹嘛!?明明就有早餐了!」說完後把雞蛋塞進自己嘴裡,下一秒直接變了臉色,連忙衝到洗手盆吐掉「呀!怎麼這麼苦!」
「看吧!就說是不明物體了!」李宰鎮一臉嫌棄地看著瘋狂洗嘴巴的殷志源,默默吐槽,然後打了通電話叫外賣。他特地叫了清淡點的食物,他可沒忽略金在德因為穿著過大的衣服而露出充滿吻痕的皮膚,還坐著坐墊。殷志源這個野獸,昨晚到底對金在德做了多少次啊!
在等外賣的期間,房子再次陷入尷尬的沉默。受不了的李宰鎮冷嘲熱諷地說「殷哥,你昨晚這麼對待在德,是不是應該負責?不管是身理還是心理。」他看著這兩個人互相折磨著自己和對方,覺得他們倆真的很笨,幹嘛不直接攤開來說?
殷志源和金在德都愣了愣,殷志源擺擺手,讓李宰鎮別說了。金在德撇過頭,看向窗口自己的身影,覺得自己真的太笨了,還以為幫了殷哥可以讓倆人的關係更進一步……
李宰鎮搖搖頭,放棄了想要勸這兩個人攤開說的想法,他不想管他們的事情了。
在外賣來了之後,李宰鎮把清淡的魚粥放在金在德面前讓他吃,自己和殷志源吃炸醬麵,然後就開始討論集團的事情了。
金在德只是默默地吃著自己面前的粥,沒有參與他們的話題。吃完之後,他本想走到廚房扔垃圾卻因為身子的關係差點跌倒,被恰好想去倒水的李宰鎮扶著。
李宰鎮感受到自己手中有些顫抖的身軀,深吸一口氣,然後破口大罵「呀!你都這樣了,幹嘛還這麼逞強地走出房間!還有殷志源!你昨晚到底對他做了什麼!」連敬語都不用了,可想而知他多麼的氣憤。
金在德在李宰鎮和殷志源的幫助下坐回椅子上,然後捏著李宰鎮的手說「沒事啦,死不了。況且我是自願的啊,和殷哥沒關係,不要罵他。」
他抬頭望著李宰鎮的眼裡帶著倔強,令李宰鎮更加無奈,連水都不喝了,拿了自己的東西就離開了房子。
被留下的兩人沉默了許久,直到金在德開口說「殷哥,可以麻煩你扶我去倒杯水嗎?」
殷志源才從李宰鎮氣憤的話語中驚醒,趕緊扶著想從椅子上下來的金在德,說「沒事,我扶你回房,再倒水給你。」然後覺得這樣扶著走在德也會疼,索性把他抱起來,帶回房間。
突然被抱起的金在德嚇了一跳,但隨即摟住殷志源的脖子,以防止自己跌在地上。
第一次在清醒的狀態下抱起金在德的殷志源,心想“怎麼可以這麼輕……我怎麼可以這樣對他……媽的,殷志源,你有病吧。他可是你最愛的人,你竟然強上了他!”把人放在床上後,輕輕地說了句「我去倒水,你休息吧。」
「嗯。」金在德乖巧地點點頭,鬆手讓殷志源離開。
殷志源快速地倒了杯溫水,交到金在德手裡,然後坐在床邊,雙手托著下巴掙扎著到底要不要和金在德表白、要不要對金在德說自己會負責、要不要說出自己的真心。
金在德看著這樣的殷志源覺得他根本就是喜歡女生,而不喜歡和他發生/性/行為還同樣身為男性的自己,所以一邊委屈一邊生自己的氣,幹嘛又這麼傻的自以為是……又再次被男人傷害了自己。
——暫封——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