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愛(完結/短)

「我都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個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一輩子在一起,也是真的。」
---
「勳吶,哥要結婚了,你會來嗎?」
聽著電話那頭顯得小心翼翼且有些沙啞的聲音,姜成勳苦笑了聲,自嘲為什麼自己這麼傻,卻沒辦法拒絕他的要求。
「會嗎?」
電話那頭的人似乎很沒有耐心,在幾秒內沒聽見答案而再次開口詢問。
「……會。」
姜成勳握著手機的手緊了緊,微微點頭,卻意識到對方看不見而略帶沙啞的回答。
「那、那我留著主桌給你,當我的伴郎吧。」
他帶著興奮的情緒向姜成勳說道,他在開心自己的寶貝弟弟願意出席自己的婚禮——但真的是這樣嗎?沒人知道。
「……嗯。」
姜成勳依然沒辦法拒絕他,只能情緒低落地給予那人滿意的答復。
---
「請掌聲歡迎我們新郎新娘入場!」
台上的婚禮主持人正在激動地帶動婚禮現場的氣氛,使婚禮可以進行得熱熱鬧鬧。
穿著古板黑西裝及白婚紗的新郎新娘手挽著手踩入婚禮現場,在現場的來賓們都給予這對新人一陣熱烈又帶著祝福的掌聲。
姜成勳站在主桌伴郎的座位邊,盯著那道穿著黑西裝的身影從門口緩步走到台上,沒有鼓掌也沒有任何表情。
「……殷志源先生,請問您是否願意從今時直到永遠,無論是順境或是逆境、富裕或貧窮、健康或疾病、快樂或憂愁,都將永遠愛著黃雪勒小姐、珍惜黃雪勒小姐,對黃雪勒小姐忠實,直到永永遠遠?」
神父站在講台上,望著這對新人,只帶著慈祥地微笑以及祝福。
「是的,我願意。」
不知是否幻覺,姜成勳一度以為這句話是殷志源對自己說的。
婚禮進行到最後,姜成勳藉口離開了婚禮現場,隻身走到二樓天台上,點燃一支菸,鬱悶地抽了起來。
吐出來的煙還沒散開就被人從身後抱住了,熟悉的懷抱竟然讓姜成勳鼻子一酸,差點忍不住眼眶裡的淚水。
「勳吶,我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愛過你,只知道那個時候,為你流過的眼淚是真的,心酸是真的,想和你一輩子在一起,也是真的。」
殷志源因為長期抽菸而略沙啞的聲音在姜成勳耳邊響起,說出來的話卻如此感傷,令姜成勳承受不了的傷感排山而來,他覺得自己被名為傷心的水包圍著自己,令他感到窒息。
「哥……情書是我抄的,玫瑰是我偷的,但是,我愛你卻是真的。」
姜成勳不甘示弱地回了一句,但他知道不管說什麼,都改變不了這個男人剛剛在一樓完成婚禮、結了婚的事實。
「哼……看來,我們在不對的時間遇見了對的人了呢。」
殷志源苦笑著,最後在姜成勳的脖子側面上留了個虔誠的親吻,當作這段感情終結的禮物,就毫無留念地轉身離去。
姜成勳沒有反抗也沒什麼反應,只在聽不見腳步聲後,任由手指間夾著的菸隻燃燒著自己、任由淚水侵濕自己的臉頰、任由一樓叫喚著自己名字想讓自己回去現場的聲音繼續尋找自己。
——END——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