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꽃」(源德/短)

可以聽著Xia的꽃看這篇文喔💛
昨晚聽著這首歌突然來了靈感寫的
設定是 吸血鬼源✖天使德

-

Take my hand   You know I'm here with you
Say my name    Cuz lies can't kill the truth
타들어가고 있어
都燒著了
거짓안에숨겨왔던진실들을
在虛假裡隱藏過的事實
숨을 죽이고 있어
屏住呼吸
작은입술위에깨진많은꿈들
在小小的嘴唇之上破碎的許多夢想
Nobody can help me
썩어버린
腐壞掉的
기억저편위에나를꺼내줘
在記憶的錯位裡將我提起

-

「Please take my hand, You know I'm always be here with you. Please say my name, cuz lies can't kill the truth. 」一位長著獠牙、梳著背頭的男子單膝跪在床邊,溫柔的握著一隻白皙的小手,注視著躺在床上還有著長睫毛的男孩。
可惜男孩毫無反應,若不是還有些起伏的胸膛證明男孩還有呼吸,其他人都快以為他已經逝世了。
男子用鼻子嗅了嗅男孩軟嫩嫩的手背,還湊到脣邊親了親,接著說「攻擊人類的真的不是我族。你知不知道,自從遇見你,我族再也沒有攻擊人類了。可你怎麼還是相信了人類的一面之辭,想要趁我不注意的時候企圖用火燒死我族呢?嗯?」男子動作輕柔地撫摸著男孩的臉頰、脖子、手臂、手背,說出口的話卻如此冰冷刺骨。
床邊櫃子上擺放著的數多玫瑰花都由鮮艷的紅色變成深紫色、垂下來了,落下許多花瓣。
男子伸手摸男孩左耳上打了一排的耳釘,摸到耳釘時男子腦海中突然閃過一絲想法,眼眸都被染紅了,摸著男孩左耳的手指關節已經泛白了。男子最終沒下得去手,悻悻然地鬆開手,最後湊到男孩脣邊,用自己脣貼在男孩脣上,
輕聲細語地說「金在德啊金在德,我殷志源這輩子栽在你手上了。可你還破碎了我已經無法快速跳動的心、破碎了我族可以重見光明的夢想。」親了親之後又開口低沉地說「But nobody can help me. 」被你狠狠打碎的心和夢想,沒有人能幫我修補了,沒有人能。
殷志源閉上眼,回想起那天心碎的畫面……
-
那天月圓正是殷志源吸血鬼家族的活躍之夜。但金在德以想舉辦熱鬧的舞會而阻止了任何一個吸血鬼離開城堡,無條件聽從金在德的殷志源也揮手讓僕人把城堡的出口都關上了,目光全都放在金在德臉上,其他什麼都不管。
金在德的一顰一笑都可以牽動殷志源的情緒,看著他這麼高興,自己也想要在愛人面前展露身手,親了親笑得正開心的金在德胖嘟嘟的臉頰,說「德兒,我也去跳一支舞給你看。」
金在德笑著點頭,內心想著什麼誰也不知道,他在殷志源準備舞曲的時候,趁著大家不注意時跑到角落打算用能力將身邊的可燃物點燃,將整座城堡燒盡。
殷志源一個轉身而已就發現金在德不見了,著急得吩咐身邊的族人幫他尋找金在德。在一片混亂的時候卻意外發現角落裡手上已經燃起藍色火焰、即將接近可燃物的金在德……

-

무참히밟혀진꽃
被無情踐踏的花
Looks like love is pain
꺾인날개처럼
像是被折斷的翅膀
날구속하는수많은그상처
拘束我的那無數傷口
파고드는슬픈가시같아
滲入的悲傷就像刺一樣
Come take my hand
Come take my hand
말라버린내심장을적셔줘
潤濕我乾枯的心臟
Come take my hand
Till the end
다시널위해살아갈수있게
讓我能夠再次為了你活下去
Please take my hand

-

等金在德再次清醒時,發現自己後背傳來激烈的疼痛感,還有缺少了什麼的空虛感。他努力與疼痛掙扎,動了動手腕卻再次發現自己四肢都用木製的手銬和腳鐐,手銬腳鐐的另一頭鏈接在身後的牆上。他下意識想要揮動自己平時收起來的翅膀,疼痛感席捲而來,讓他明白自己怕是再也飛不起來了。
過了段時間,沒有誰要看過自己,一切都像這空間裡只有他一個存在著而已。在某一天,困著他的房間忽然掉落許多枯萎了的玫瑰花瓣,鋪滿了整個地板。
金在德身上不知什麼原因,出現了許多細針劃過的傷痕,疼痛感令他眼睛泛紅,終於開口說話「哥……您懲罰我這麼久了,可以放過我了嗎?」他許久沒說話而導致沙啞的聲線,在深紫色玫瑰花瓣飄落的房裡顯得更令人心疼。
殷志源出現在房裡,花瓣已經停止飄落了,他冷眼看著最後的花瓣從房頂飄落到被手銬腳鐐束縛著的金在德面前,畫面太唯美了。
殷志源皺起眉頭,走到金在德面前,伸手觸碰他身上全是自己弄出來的傷痕,最後歪著頭,輕輕碰了碰金在德原本應該長著翅膀的根部,令金在德疼得皺起一張小臉才肯罷休。
金在德喘了口氣,抬眼看向給了他這麼多痛苦的男人,眼裡只有著堅定和一絲的傷心,說「既然翅膀都被您扯下來了,我也做不了神讓我做好的天使、做不了只能聽從人類願望的天使,那能不能讓我留在您身邊?」他那天會有燃起整座城堡的舉動也是因為反抗不了人類和神給自己的施壓,他打算和殷志源他們一起燃燒自盡的。
金在德厭倦了只能聽從神和人類命令或是願望的日子了。連七情六慾都不能擁有的生命有什麼好的……只要動了情就會被天打雷劈懲罰的生命,到底有什麼好的……

-

It's all right
Take my hand
이잘난세상엔실수조차큰죄가돼
在這了不起的世界上連失誤都成為大罪
Don't cry
또다시세
간의화제가된넌재가되고
又再次成為世間話題的你成為灰燼
다살점하나떼가네
都成了一片肉被摘走
Your life Your soul Your world
They cannot kill it
날봐죽고다시눈떠I killed it
看著我死去再次睜開眼
날삼켰던어둠이제내가너를삼키네
曾吞噬我的黑暗現在我吞噬你
폭풍의 눈을 찔러
刺向風暴的眼
뿌리깊은꽃은피네
綻開深深植根的花
이게 진리
這才是真理
다 끝난 것 같지
好像都結束了
그간널덮친세상에문하나없지
此前覆蓋你的世上的門沒了一個
누구나 다 겪지
誰都經歷過
I tell you it's okay
작은빛이라도어둠이삼키지는못해
即使是小小的光芒也無法吞噬黑暗

-

殷志源最終還是把金在德放下來了,他親自照顧這個被他狠心折斷翅膀的天使。城堡外一直流傳著天使無法完成任務而被神懲罰了的流言蜚語,甚至還流傳著天使因為失誤而被神廢了職位。
金在德什麼也不知道,殷志源不允許城堡裡的任何一人說這些事情,要是被發現了下場就是被逐出族。
族人都說他被天使迷惑住了,什麼都為天使著想,明明之前被派來弒殺他們族人的另一位天使的下場除了在清醒的狀態下被狠狠折斷了翅膀,還點燃了一把火,把天使活生生燒死了。
「It's alright, my angel.」殷志源在金在德快痊癒的時候對他說「Your life, your soul, your world, they can't kill it. Trust me, I won't let them disturbed our life. 」
「Please take my hand, till the end of my life. 」金在德也微笑著告訴殷志源,伸出自己再次恢復成白嫩嫩的手。
殷志源也溫柔的笑著,牽過金在德向自己遞來的手,湊到脣邊親了親。

Please believe me, I said I won't let anyone disturb our life, our relationship. I love you forever, my little angel.

I love you too, my Mr vampire.

——終——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