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源德】追妻火葬场

*一切仅是脑洞 切勿上升真人

*继续沙雕吧…

*前文说到某源选择和女孩在一起 跟某德分手了

*因为有一丢丢的🚗我不放前文上来噢


「志源啊,我们想办个回顾20世纪末的爱豆圈子的节目活动,你看能不能让水晶男孩一起上节目呢?」无限挑战的导演在一次录制之后把殷志源叫到办公室,开口问道。


殷志源愣了愣,水晶男孩吗?那是不是又可以和金在德一起活动了。


导演深怕殷志源不答应,赶紧加了一句「你们就当做回馈粉丝们这么多年来的等待吧!好吗?」


「嗯,好。」殷志源点头答应,开始和导演谈仔细的节目思路。


金在德,这一次我不会放过你了。


-


张水院好说歹说才说服金在德出席这次由殷志源组织的水晶男孩聚餐。


虽说已经分开几年了,但其实心里还是有个疙瘩放不下,所有刚开始他们根本就没什么互动,最后得知已经在录制节目以后才反应过来:这哥越来越精了,得离他远点。


但水晶男孩还可以一块活动这感觉太好了,昔日一起肩并肩战斗的日子浮现在眼前,许久不得劲儿的身子骨也仿佛有着用不完的活力,几人凑在一起仔细练习往日的舞蹈,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只不过少了以前会一直腻在一起的源德。


殷志源何尝不想接近金在德,可他除了公事,什么都不肯跟他接触。只要殷志源想碰他,他就会在被触碰之前移开,次次如此。


成员们也没办法说些什么,他们太清楚这一切都是殷志源自己作出来的,所以索性当没看见了,继续说着事儿或借口离开。


-


后来,时隔十五年一起上的舞台,成员们都很激动,可也都很害怕当年那些追着自己跑的女孩们已经忘了他们,来到现场的人数不够,无法开始表演。


他们戴着眼罩和播着歌的耳机,不安的站在舞台上,殷志源下意识伸手探索着身边人的手,那人也正好把手伸到他面前,彼此紧紧握住了彼此的手,他们都清楚这人是谁,但现在他就是自己唯一一个站在这个舞台上的底气。


借着这个节目,成员们都回忆起当年短暂活动的点点滴滴,殷志源和金在德也想起了那时他们如何捅破那层纸,然后互相体谅、互相理解、互相帮助、互相喜欢,到最后的互相折磨,他们当时到底图的什么?不就是想要对方好好待在自己身边么?不就是想要幸福快乐的过完一辈子么?


下了节目的殷志源连忙抓住金在德的手,不顾他的挣扎、强行把他扯到一个不起眼的角落。


「放手!」金在德甩开殷志源的手,刚刚在台上因为粉丝哭过而通红的眼凶狠地瞪着殷志源,可在殷志源眼里只剩下可爱。


殷志源甩甩头,让自己脑袋清晰一些,双手捏着金在德的肩膀开口说「德啊,原谅我吧,好吗?以前我确实是做了伤害你的事,但我已经和她离婚了,连孩子都没有!你…你能不能…」再和我在一起?


一阵铃声打断了殷志源的道歉,金在德挣脱殷志源的手、瞄了眼来电就接了起来,听电话那头说了几句话之后笑着说「嗯,我刚下台,现在就回去,你和我们高辩就好好在家等我回去吧~」说着金在德就稍微欠了欠身,离开了殷志源的视线「诶!你们别把肉都吃完啊!留点给我!呀!胜浩哥!!」


殷志源愣在原地,手上还残留着金在德的体温,这才想起金在德早就搬到安胜浩家里去了,和一个律师弟弟,仨人一起养了两只狗,生活过得平平淡淡,但也没出什么岔子,一直都过得很好。


张水院路过的时候拍拍他的肩,叹了口气说「唉,您自作自受啊哥。嗯…加油吧。」


——封——

某源太坏了,不想HE…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的火葬场…

那就要看某德要不要原谅某源了,嗯。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