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竹馬/初代】慶祝寂寞


「歡迎Spexial!」主持人努力地帶動著氣氛,場子太大了,太多人了,不合作的人也挺多的,只好更賣力地帶動氣氛。
許明杰和林子閎呼了一口氣,默默看了眼對方,看見對方眼裡的堅強,瞭然的勾起嘴角,一起上台演出。
一曲終,主持人上台問了幾個問題,勾起了他們的回憶。
「為什麼你們叫做竹馬cp?」
「因為我們一起讀書,出道前認識的,就青梅竹馬的竹馬。」
許明杰看了眼林子閎,笑著說「我們一起上課、一起被挖掘、一起出道…」
「一起努力到現在…」
再次唱完一首歌,許明杰和林子閎平復一下剛剛唱得有些high的心情,盯著黑壓壓一片的觀眾席,道出自己的心聲「可能很多喜歡過SpeXial、支持過SpeXial、知道SpeXial的人…你們可能透過媒體、社群、新聞知道說很多人離開了SpeXial,然後不知道SpeXial還在不在…可是我們想說,只要我們還在,我們就會繼續唱下去,因為我們就是SpeXial,好不好!」
「SpeXial不會消失,只要我們還要唱、你們還要聽,SpeXial永遠都存在。」
「接下來這一首歌,對我們意義非常重大,是我們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的主打歌。」
「慶祝寂寞。」默契的開口,念出這四個字的時候,站在聚光燈下的兩位何嘗不想當初帶著他們一起打拼的哥哥,可他們也清楚自己除了替他們守護著SpeXial這個名字,就什麼也做不了了…
歌詞太戳心了,當唱到最後,林子閎差點就唱不下去了,看著黑壓壓一片的觀眾席上散佈在角落的粉絲們奮力舉著手裡的應援物,眼眶似乎帶著淚的模樣,讓他很想哭。
很抱歉,他守護不了喜歡SpeXial的粉絲…很抱歉,他無法讓SpeXial保持完整…很抱歉這場拼盤演唱會只有他和明杰出席…
許明杰眼眶泛紅,很抱歉他也無法守護著最初的SpeXial…雖說這不是他的錯,是公司的待遇實在太差了…他不怪離開的人,只怪自己沒有能力保護著粉絲心目中還有他心目中的SpeXial…
——終——
抱歉,這篇文寫得非常混亂。
我從SpeXial是四個人的時期就飯他們了,一路上看著有人加入、有人退出,雖然不討厭他們,卻也一直慶幸著我的初代還完整…哥受傷的時候,偉晉帶著SpeXial度過了一段日子…竹馬去當兵的時候,哥和偉晉還在…
SpeXial不是SpeXial了…每個人都分散著上綜藝、拍戲、唱歌…已經沒有是個團體的感覺了…
也許是我玻璃心,也許是我太過於執著,但很抱歉,看著用SpeXial名義卻只有竹馬的舞台,我真的很心疼這兩個人。看著他們唱著慶祝寂寞,我真的真的好想好想只有四個人的SpeXial…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