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weibo:xxyycyy
改名了↠愛吃薯條的幼稚鬼

【源德】命中注定之源來是你 CH04

寫手們
1 @Emily ☻
2 @五山路丁彦雨航
3 @是阢祈还是阢祈
4 ME!
5 @维克的Lullaby
6 @R
7 @小大甜度100分

拜託請相信我,這肯定是源德文(???)
————

聽見開門聲的金在德立馬站起身,卻只看見一位身穿名貴衣物的帥哥走進來,第一眼看上去竟然覺得莫名的熟悉,也沒敢多想,鞠躬後揚起自認為最燦爛的笑容。

姜成勳揮揮手讓跟在身後的手下離開待機室,順手把門關上。

金在德瞄了眼關門的人,不知是不是錯覺,他竟然對自己笑得一臉陰森!於是就大開腦洞、開始胡思亂想"要是、要是這人是殺人犯,我今天不就完了?!我不要啊!我還沒出道,還沒完成夢想,還沒回去釜山和宰鎮慶祝,還沒給家人爭光呢!"一邊還能保持著微笑盯著姜成勳走到自己身邊的沙發上坐下。

“請坐吧?”姜成勳依然笑著,看著眼前有些緊張的金在德只覺得他很可愛,於是試探性地用手掌比了比"請坐"的手勢。

“啊,是…”金在德如同剛清醒般的坐下,微微低著頭、擺出一副洗耳恭聽的模樣。等了許久卻沒見對方有什麼話想說,抬起頭只發現對方一如剛剛的姿勢看著自己“呃…請問您有什麼事要說嗎?”

“德兒哥,你還記得我嗎?”姜成勳終於肯開口,裝作一副可憐兮兮的模樣、欲哭無淚的看著金在德撒嬌。要是這幅模樣被手下看見,絕對會痛哭流涕,自家少爺終於正常點了。

"你好,德兒哥。我叫成勳。"初次見面
"德兒哥!我是男人!什麼叫娶我?!"玩久了以後
"嗚…德兒哥…我好怕…"他被綁架的時候
………

許許多多破碎的回憶被拼湊起來,由一道模糊的身影變得清晰可見,記憶中的小傢伙和眼前的帥哥重疊在一塊。
“成勳?!姜成勳!”知道是當初那個小傢伙後,金在德放下戒心,衝到他面前一把抱住他,邊罵“呀!臭小子,當初這麼快就離開釜山了,什麼話都沒說!害我傻傻的待在夏奶奶的店鋪前等你,結果一直到晚上你都沒出現…再回去,你家就沒人了…”

“德兒哥,別氣啦。當初是我不對,我一回到家,我爸媽就連夜把我帶回漢城了,而且什麼都沒給我,完全像是把我軟禁在家裡一樣,斷絕了我和外界的聯繫…等我大了,有能力的時候再去找你,可那邊已經搬遷了…”說著這麼委屈的話,姜成勳還適時地抽了抽鼻子,惹得金在德無法對他生氣。

金在德摸摸他的頭,對他說“現在找到啦,沒事了…乖。”

和那時候一樣,對他說沒事了,讓他乖,這句話一直在姜成勳腦海裡,是支撐著自己走這段坎坷不平的路的支柱。和回憶裡一模一樣的懷抱和話語不禁讓姜成勳溼了眼眶。

感受到懷裡的人更用力的抱緊自己,金在德皺皺眉,自己剛剛在選拔跳舞時不小心弄傷的腰有些疼,但也沒推開他,只是摸著他的頭,一直重複"乖,沒事了。"

姜成勳帶著金在德去吃了頓好吃的,說是感謝他在小時候陪著自己,還救了自己。

在吃飯時,姜成勳避開金在德接了個電話。金在德看著門外正在講電話的姜成勳,不知對方怎麼觸怒了他,皺起眉頭的他卻讓金在德把他和殷志源的身影重疊起來…嘖、這兩個人真像。

评论

热度(36)